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熱情(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子敏

出版社:白象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12-01

ISBN/ISSN:978986604756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8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以小品短文的型式,分大自然、愛情、生活與生命四大主題,描繪人過往生活中的種種深致經驗與省思。細膩的感觸,深刻的哲思,加上平鋪深刻的文字,讓人一看即深觸動內在心靈。


【本書特色】
◎以大自然、愛情、生活、與生命為四大主題,盡呈人一生踏過之心靈之路。
◎以細膩而直接平鋪的文字,淺顯地描繪出人深致的生活經驗與省思。
◎真摯又蘊含哲思的情懷所呈現的文字,讓人一看即深觸動內在心靈。
◎不存艱深道理,直接訴諸人的感覺、情感與心靈,使人有瞬間碰觸生命的感動。

作者簡介:

陳子敏

出生於西元1954年,新竹高級中學畢業,國立交通大學碩士

曾任職電腦工程師,大學教師

愛好哲學、文學、音樂、登山野遊與網球運動

著作:敏陳雜記(書鄉文化出版社)

   日常的知覺(書鄉文化出版社)

   生命之愛(UDN)

   熱情(白象文化 印書小鋪)

作者自年輕時即因人內在的孤獨感而引發對哲學的專注,也養成了寫日記的習慣。在校雖學的是理工,卻將大部份心思置於文哲上,而也曾與一群藝文界朋友共事,擔任文明探索叢刊主編。今計畫將一生所寫編成二書,此其一,盼能帶給大家一個開闊的聆賞省思空間,也給自己走過的路子留下一個印記。

目錄
前言
一、 自然情懷
二、 愛情
三、 生活
四、 生命
五、 文明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