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自我中心純愛(1)(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作者:藤崎都、原案・イラスト:中村春菊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11-27

ISBN/ISSN:986174209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原案/插畫:中村春菊爆笑與超激BL漫畫《純情羅曼史》的衍生小說之二。最早是把漫畫中主角之一,宇佐見秋彥創作的妄想小說《純愛羅曼史》,從漫畫世界搬到現實來出書。接著推出的這一部《自我中心純愛》,則是設定宇佐見秋彥為了報復好友弘樹喝醉拉著他傾吐情史,而拿弘樹和野分這對情人開刀,寫下混合妄想的爆料騷擾小說!書中依然附有漫畫作者中村春菊的插圖,以及廣受好評,特地爲小說繪製的串場漫畫及彩圖。「──弘樹是這世界上最可愛的人。」大學生中條弘樹透過教授的介紹,成為高中生──風間野分的家教老師。弘樹因為野分之前撞見自己慘遭女友拋棄的場面,對野分心有芥蒂。不過在和野分相處後,弘樹發現自己喜歡上了野分。就在他因困窘而表達辭意,竟聽到野分「我從很久以前就開始喜歡你了」的告白,還被推倒……?漫畫《純情羅曼史》主角──宇佐見秋彥為童年玩伴量身寫作的「騷擾小說」☆超級合作企畫妄想爆裂「自我中心篇」堂堂登場!

作者簡介:

藤崎都3月23日生。雙魚座。O型。興趣是閱讀。BL小說作家,主要作品發表於角川書店RUBY文庫。與漫畫「純情羅曼史」系列進行連動計畫,將原先替漫畫撰寫的篇章集結改寫成「純愛羅曼史」。此外還出版了另一個設定為:秋彥為了挖苦弘樹而寫的「自我中心純愛」新系列。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