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只是好朋友?!(修訂精裝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橘子

出版社:春天

出版日期:2014-04-01

ISBN/ISSN:978986600094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精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暢銷愛情小說天后 橘子 寫作生涯最暢銷作品——《只是好朋友?!》
愛藏橘子精裝隆重改版 全新修訂內容收藏必備

「這是第一本,為你們而存在的小說。」——橘子
以愛情小說的形態,紀念橘子和你們的相識,以文字。

愛情裡最殘忍的曖昧 是我明明知道我愛你 
而我們卻只是好朋友

友情裡最自私的膽怯 是你明明知道你愛我
而你還假裝只是朋友

問題是,兩個人,不勇敢,怎麼愛?



『從朋友變情人有個好處是,因為兩個人已經熟到了某個程度,所以可以省略初交往時的尷尬期。』
「那如果從情人變朋友呢?」
『那會更珍貴。因為我們相愛過,我們失去過,所以我們會更了解對方,更懂得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友情。』
「那如果從朋友變成情人,又從情人變成朋友呢?」

『那我會希望妳是個比我還幸福的朋友。』林庭羽說,『因為能當朋友是種珍貴,能夠相愛是種珍貴,在世界上幾百億的人當中,我們遇見彼此,我們變成朋友,然後我們心動,我們勇敢,我們相愛,就算最後又變回朋友,我會希望對方是比我還幸福的人,因為我們擁有過兩次珍貴的機會。』

「所以,如果我們還是失敗了,從情人又變回朋友,你會希望我過的比你幸福?」

『那當然。不過,我會努力讓我們都幸福的。』

「幸福需要努力嗎?」
『不努力怎麼幸福?』

作者簡介:

橘子

1979年生

獅子座

日文系肆業

現為專職作家

各大暢銷排行榜常客

台灣台中人



作品廣為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等地讀者收藏,

作品集至今已累積突破百萬冊銷售量。

除了原創之外,作品亦有〈惡魔在身邊〉(編劇)、電影〈不能說的祕密〉小說改寫,以及韓劇〈悲傷戀歌〉、〈My Girl〉……等小說改寫,目前亦有作品改編電影開拍進行中。



文字辨識度高,以獨特的橘式風格榮登華文愛情小說指標。

用字淺顯卻字裡行間情感滿溢,以乾淨、細膩、低調卻情感拿捏恰當的文字緊捉住我們心底最柔軟也最寂寞的區塊。

橘子文字債@FB

http://tinyurl.com/7gwe3vn

作者序
寫了將近十三年的小說,很高興橘子作品集裡終於有了第一本精裝版小說,《只是好朋友?!》這本小說是我寫於2007年也出版於2007年的作品,當時候只花了三個星期左右的時間完成,出版的時候正巧遇到台灣出版界的風暴,當時我覺得好衰喔、書才上市呢,會不會遭到池魚之殃呢?

但後來它卻持續的默默的被喜歡被支持,很多人是因為《只是好朋友?!》而開始逐步認識橘書,我自己則有個很鮮明的印象是:這本書合約都要到期了、但卻還在金石堂的年度百大裡。

謝謝所有喜歡這本書的你們。

除此之外,我還鮮明記得的是,這本書是在我家附近一...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