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心靈雞湯(關於青少年)(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傑克‧坎菲爾、馬克‧韓森、金伯麗‧克伯格|譯者:郭菀玲

出版社:晨星

出版日期:1998-04-30

ISBN/ISSN:957583627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3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全美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


★台灣各大書局暢銷書



從一本被卅三家出版社拒絕的書稿,


變成有幾十部續集、行銷千萬冊的搶手叢書,


《心靈雞湯》的出版就是活脫脫的勵志傳奇。





就像我們十多歲的時候一樣,年輕人對生命對世界並沒有太多的了解,也沒有足夠的應變能力,於是常猛的一頭撞上人生的悲喜,每次的撞擊都極可能造成人生大轉彎,然而因為愛、因為希望、他們都能走向更寬廣的路。


書中提到一些故事十分動人,像是《好幾打的雞蛋》內的女孩,因為男友移情別戀,為了報復,竟然砸了好幾打的雞蛋在男孩家,當然這女孩最後是學得一個很嚴厲的教訓--「報復絕對不會成長,只會兩敗俱傷」,但是在受責難的過程中,女孩的母親全力支持心靈受傷的女兒,令人又一次體會親情動人之深。這樣衝撞的年輕歷程,相信讀來都將打動你最深刻的年少輕狂,這樣的真情,您不能錯過。

作者簡介:

傑克‧坎菲爾&馬克‧韓森


兩人皆為全美激勵演講者,每年對數百萬人發表演講。他們合作推出《心靈雞湯》,榮獲全美紐約時報第一名暢銷書的肯定,更引起全球熱烈迴響,系列作品更翻成數十種語言。


作品有《心靈雞湯》1-5集、《心靈雞湯-關於女人》、《心靈雞湯-關於工作》、《心靈雞湯-關於青少年》、《心靈雞湯--關於信仰》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