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人性本來就很賤(8)(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血腥瑪莉

出版社:今天

出版日期:2011-01-31

ISBN/ISSN:986691783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人性本來就很賤
第8集:先賤之明
—— 投別人所好,更容易達成自己的目標
…………………………………………………………………………………………………………………………………………………
拉布呂耶爾曾說︰「所有的成功人士,總是清楚地讓別人知道自己的成功符合他們的利益。」
熟諳人性的人,通常會想方設法投別人所好,再趁機上下其手,達成自己的目標。
這正是某些讓你不以為然的賤人,為什麼比你成功的原因。因為,他們總是擁有先「賤」之明,懂得巧妙包裝自己,讓別人相信自己的成功可以為彼此帶來利益。


本書特色

莎士比亞說過一句名言:「世界是個大舞台,每個人都要在這個舞台上演好自己的角色。」
想要在現實的社會左右逢源,就必須擁有先「賤」之明,知道自己正在扮演的是什麼角色,要如何才能以最低成本獲得最高效益。
許多人在人生道路上跌跌撞撞,最根本的原因並不是欠缺能力或不夠努力,而是欠缺先「賤」之明,把能力和努力用在錯誤的地方,當然無法讓自己的付出發揮最大的價值。

熟諳人性的人,通常會想去設法投你所好,最後讓你被他出賣掉,還以為他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人」。在這個「賤人」橫行的社會,靠賤招行「騙」天下的人比比皆是,不得不小心提防。人性本來就很賤,因此你必須認清賤人到底具備那些「賤智」。賤人通常都很喜歡耍賤,如果你不想老是被坑騙,就必須多留一些心眼,才不會讓那些賤人有機可乘。

★對於準備欺騙你的賤人來說,弄虛作假幾乎已經成為他們的家常便飯,因此,想要拆穿他們的真面目,唯有用點賤招,才能讓他們的虛偽行為突顯出來。

作者簡介:

血腥瑪莉,細膩又充滿童心的新世代作家,喜歡用兩性麻辣笑話和幽默詼諧語言講述人生道理,對於男女之間的愛情關係,以及人生百態都有風趣獨特的見解,編著書籍有《我不是教你賤》《我不是教你賤第2集:賤人賤智》《我不是教你賤第3集:賤招拆招》《我不是教你賤第4集:賤死不救》《我不是教你賤第5集:一賤雙鵰》《我不是教你賤第6集:一賤鍾情》《我不是教你賤第7集:人賤人愛》《我不是教你賤第8集:活賤鬼》《我不是教你賤第9集:賤入佳境》《人性本來就很賤》《人性本來就很賤第2集:賤怪不怪》《人性本來就很賤第3集:請勿賤笑》《人性本來就很賤第4集:賤色忘友》《人性本來就很賤第5集:暗賤難防》《人性本來就很賤第6集:賤無虛發》《人性本來就很賤第7集:賤機行事》《人性本來就很賤第8集:先賤之明》……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