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幽靈姬騎士錄(3):王后進行式(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帝柳

出版社:普天

出版日期:2015-04-21

ISBN/ISSN:978986566067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浪漫奇幻×異術戰鬥×魔幻學園×美男爭寵(?)──話題作家帝柳,2015最強新作!
.邪妄魔術師+鐵面冷戰士+傲嬌貴公子=天然呆幽靈騎士姬?(……這種加法怎麼怪怪Der~)


世誠高中 全體師生性命倒數計時 五十九秒

以師生性命為賭的「限時尋寶賽」,短短時間內,「寶物」竟輕而易舉尋獲!
莫名熟悉的物品、出乎預料的結局,反而點燃了紅蓮隊內部的戰火……

「倘若沒將東西交給『權杖王后』,任務即算失敗,這所學校的全體師生將隨之陪葬。」

面對隱士的威脅與炎蘭不可置信的目光,迪諾一反常態,不顧數千人死活,拒不交出物品,
曾經交付性命的夥伴,如今卻為了各自的價值觀,反目成仇,刀劍相向!

「海因斯特大人……求您不要讓屬下為難……」

最痛最揪心的第三彈──淚水引爆!

本書特色

「給我你的眼、交出你的手、送我你的腿……」
史上最強「幽靈騎士」,重返人間!

東覺市,熱鬧繁華的大城市,在數百年前,是神秘帝國「耶光國度」的首都。

「耶光國度」今日已不復存在,但它的遺民仍有延續,沉默且低調的他們,都是身懷異能的「異術者」。

今年,異術者之中的最大家族,別開生面地舉辦了首屆「異術爭戰」,以鉅額獎金和實現一個願望作為獎項,吸引眾人參賽。
  
異術者倪因對此志在必得,決定召喚傳說中的最強聖騎士幫助自己。不想降臨人間的,卻是一名數百年前遭斬首而死的少女騎士,「無垢的聖騎」炎蘭.海因斯特……

暢銷輕小說作家帝柳,繼《群雄包圍》、《血族同盟會》之後,終於再度推出浪漫奇幻新作──《幽靈姬騎士錄》。書中有勾動人心的曖昧,也有緊張刺激的魔幻爭戰。各懷異術的男主角們,會否拜倒在幽靈女主角的鎧甲與長劍下?故事即將開始,絕對不容錯過!

作者簡介:

◎帝柳

芳齡永遠十八,未婚,論文深淵中,希望能順利從研究所畢業的宅女一枚(因為很多人問我是男是女,只好親上火線證明XD)

得意技能是搭訕所有飼養毛孩子的主人們,方圓十里內的柴犬底細我都知道一清二楚(警察!就是這個人!)

歡迎來這邊找我:

噗浪:http://www.plurk.com/hedy69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dy690

◎HAREKO

低調平凡的繪圖工作者,希望藉著繪圖這件事情讓大家覺得開心。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onehareko

歡迎來玩!

更多相關資料在

普天文學新樂園部落格http://blog.yam.com/popu123

普天出版家族FB粉絲團 https://zh-tw.facebook.com/popufans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