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關鍵溝通 :讓你在職場脫穎而出的16大成功說話技巧(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凱文.戴雷、 蘿拉.戴雷卡拉維拉|譯者:曾淯菁

出版社:美商麥格羅希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出版日期:2004-01-20

ISBN/ISSN:9574938751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一場重要會議中,老闆忽然轉頭問你對這件事有什麼看法,你該怎麼回答,才能讓老闆對你印象深刻?如果你不同意老闆的看法,而你確信自己是對的,你該如何跟老闆有效溝通,同時還避免老闆惱羞成怒怪罪於你?如果大老闆忽然要求你向他簡報執行某項專案的可能性,你該如何準備?如果你必須宣布一個壞消息,該怎麼說才適當?可以透過電子郵件宣布嗎?還是當面說比較好?……在這樣的關鍵時刻你該怎麼說?…… 掌握關鍵時刻的溝通力,你就掌握了職場競爭力!

現在的上班族要在職場中生存是越來越不容易,除了具備專業技能之外,職場上的溝通技巧更已成為攸關重要的一環。而在職場中的各種關鍵時刻裡,能否說好話更會決定你的成功與否,只要你在對的時刻以對的方式說出對的話,就能輕輕鬆鬆脫穎而出。本書寫給各行各業的上班族,不管面對何種挑戰,都能成為更有效的演說者、會議主席或商業餐會的主持人,以及溝通者。對於那些在事業上已擁有位階職權的主管們,比事業才剛起步的人更需要這本書,因為有那麼多事都取決於他們在大眾前表達的技巧。而這項新技巧的副產品就是,你也會變成一位更好的領導者,能夠挺身把話說對的人自然就會擁有領導力。

作者簡介:

凱文.戴雷(Kevin Daley)

凱文.戴雷是當今最有成就的企業輔導專家之一,同時也是Communispond公司的創辦人與董事長。戴雷在美國、亞洲與歐洲已訓練過超過45萬名企業主管。

蘿拉.戴雷卡拉維拉(Laura Daley-Caravella)

蘿拉.戴雷卡拉維拉從事課程設計與輔導企業主管已長達18年之久,她的客戶包括花旗銀行、可口可樂、NBC及無數世界知名品牌與全球機構。

譯者簡介:

曾淯菁

政大廣告系、台大新聞研究所、英國曼徹斯特大學MBA畢業。曾擔任TVBS生活組記者、中華信用評等公司編譯,並任職於福特汽車英國總部公關部。譯者目前居住於法國巴黎,譯有《做顧客的問題解決專家》。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這是本商業溝通技巧的入門佳作,它對說話者與觀眾的互動--不管對象是潛在客戶、商業午餐會的與會者,或是在和下屬與同事的會議中,都充滿著使人耳目一新的見解。無論你是緊張的菜鳥,還是經驗老道的企業主管,都會覺得這本節奏緊湊的書是學習有效領導藝術中,最實用且充滿敏銳觀察的指南。--雷夫.歐哈爾(Rev. Joseph A. O’Hare)福德罕大學校長

凱文.戴雷在溝通輔導界是一位巨人,讓他藉著《關鍵溝通》這本書來輔導你,你絕對不會後悔!

--肯.布蘭查(Ken Blanchard)著有《一分鐘經理人》與《鯨魚哲學》。

沒有人...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導論
第一章害怕?不只你一個!
第二章如何使演說的儀態和思考一樣精采
第三章如何對上司做報告
第四章如何成為成功的商業午餐演說者
第五章如何因應觀眾帶來的壓力
第六章如何舉辦成功的商業午餐
第七章如何推銷你的點子
第八章如何即興發言而且言之有物
第九章如何鼓舞群眾採取一致行動
第十章如何向老闆作簡報
第十一章如何宣佈壞消息
第十二章如何舉辦一場好到讓人鼓掌的會議
第十三章如何與老闆持不同意見卻不被炒魷魚
第十四章如何透過談話來說服他人
第十五章如何主持大型會議、介紹來賓及頒獎
第十六章如何透過談話來啟發他人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