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35歲前要做的33件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派翠克‧潘、流川美加、蔡虹

出版社:易富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3-15

ISBN/ISSN:986809921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0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為怎樣作一個「快樂的人」,羅列了35歲前要做的33件事。有了這份清單,使你汲取台灣、日本、中國成功人士的生命智慧,把握人生可能與應有的生命方向。
▲35歲前要做的33件事,不只寫給還未到35歲的人閱讀,更是寫給現在是35歲或已過35歲的人,一同檢審生命將有或未來的路程上,還能有的變化與方向。
▲詳列你能做到的33件事,包括三大部分:第一步建立開闊的人生格局、第二步建立自己的「人生目標清單」、第三步建立自己的人脈存摺。

作者簡介:

派翠克 . 潘(潘建志),民國六十二年次,高雄人,政大阿拉伯語系畢業。

曾留學科威特近一年。足跡踏遍中東、北非、東南亞諸國及大陸卅多個大小城鎮,實踐自己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的心願。

過去求學過程異常艱辛,高中留級,高中四年的成績均在及格邊緣,模擬考成績幾乎與大學絕緣,考前三個月,跑遍各大補習班,讀遍美、日對考試及快速學習的研究書籍,以自己為實驗,扭轉自己命運,聯考成績躍升近兩百五十分。

多年來從事教育產業,專門訓練超速閱讀法、天賦與趨勢訓練、夢想實踐訓練等。

流川美加

財經企管碩士,專精於個人理財規劃及兩性問題研究。

目前專職於女性理財及生涯規劃顧問,並定期受邀於各公司、學校演講兩性問題及理財規劃。

<<女人的人脈與錢脈>>為流川美加的第一本著作,現在在各大連鎖書店暢銷排行榜上高居不下。

蔡虹

畢業於北京大學中文系,從事新聞事業。在雜誌上有專欄固定發表中,十分享受現代生活,熱中燦爛的少數民族傳說,大半時間用於研究各種細微的社會現象。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