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北緯23.5度(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文義

出版社:寶瓶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2-01-17

ISBN/ISSN:986800760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從溪頭到蘭嶼,從吉貝到燕子磯,林文義的筆縱橫在這片土地上,時而是驚嘆號、破折號,時而是美妙的音符、休止符,寫旅人的心情,也悼念了逝去的青春。

◇ 記憶如果挪回十八歲那年的深秋,海岸開滿百合花,剪下幾枝,插在臨窗的瘦長磁瓶,像不像女子等待的姿勢?

◇ 妳在子夜島岸的井邊汲泉沐浴,我是夜暗最明亮的一雙眼眸,灼熱的窺看妳無遮的純淨;你是島最美麗的女兒!

◇ 賣水蜜桃的泰雅人環顧紙盒裡靜靜躺著的水蜜桃們,自語的說:「沒有生意,就看雲吧!」雲於是停駐在旅人手記的空白頁裡。

作者簡介:

林文義

1953年生於台灣台北市。曾任出版社、文學雜誌總編輯、政治記者、自立晚報本土副刊主編。主持過人文性電視節目:福爾摩莎(民視)、台灣風情(八大電視)、台灣之旅(霹靂電視)、新聞隨身聽(ETFM東森廣播網)。著有散文集《旅行的雲》、《手記描寫一種情色》、《蕭索與華麗》等30冊。小說集《鮭魚的故鄉》、《革命家的夜間生活》、《北風之南》等3冊。漫畫集《西遊記》、《台灣簡史》等6冊。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