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突破力(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堀紘一|譯者:麥盧寶全

出版社:小知堂文化

出版日期:2007-03-01

ISBN/ISSN:9789574505395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每天超時工作,仍達不到預定業績?同事之間競爭激烈,該如何穩居上風?遇上難以捉摸的主管,又該如何與之相處?
  身在職場,一定都會遇到類似的重重關卡,令人處處碰壁,時時覺得力不從心,到了四、五十歲,有人或許仍茫然度日,也有人驚覺這並非自己想要的生活,卻已無法從頭再來。
  堀紘一以記者、企業顧問、公司經營者的身分接觸過許多社會人士,從商界大老到後起之秀,他發現絕大多數人大半生都在私人企業或公家機關裡隨波逐流,渾渾噩噩地等退休,卻也有人年逾六十,人生依舊過得多采多姿,生活充滿目標,兩者的差別就在二十至四十歲之間的生活態度!
  這段時間可謂真正的人生起點,遭遇諸多困難與煩惱是必然,重點在於如何面對它們,超越困境,將之化為突破所有障礙的能量。堀紘一在本書中統整諸多職場人士都會遇到的問題,利用問答形式,激發讀者反思的本能,磨練出跨越障礙、達成夢想的「突破力」!

作者簡介:

堀 紘一(Hori Koichi)

  1945年生於日本兵庫縣,東京大學法律系畢業後,任職於《讀賣新聞》經濟部門,1973年轉任至三菱企業。在哈佛商學院以優異成績取得MBA,獲得貝克學者獎的殊榮之後,任職於波士頓顧問公司,協助國內外一流企業制訂經營策略,1989年起,更擔任該公司執行董事兼負責人。

  2000年6月,堀紘一創立Dream Incubator,擔任執行董事,主要業務為支援創投企業並提供諮商。2005年9月,該公司股票在東京證券交易所上市。

  堀紘一在商場、職場的經驗豐富,已屆耳順仍活力充沛,勇於接受新思想、新挑戰,並曾被邀約為商業雜誌的專欄作家,著有《突破力》等多部作品。

譯者簡介:

麥盧寶全

  畢業於淡江大學日文系,現為專職譯者,譯有《恐怖的人狼城‧第二部:法國篇》、《山伏地藏坊的放浪》(小知堂文化)。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作者堀紘一利用在職場打滾多年的經驗,傾囊相授,教每個人衝破有如鬼打牆的職場困境,不論是工作、人際關係或職涯規劃,全以直球正面迎擊。

★堀紘一在顧問公司任職多年,年屆耳順仍大膽創業,活力充沛,擁有彈性思維,敢於接受各種挑戰,在本書中,他統整多數人會遇到的問題,利用問答形式,提點職場羔羊突破困境、走出迷宮的各項原則。

★本書列舉的困境分成工作、人際關係、職涯規劃、人生四個部分,有條不紊地協助讀者磨練個人的「突破力」!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