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京都漫遊帖:12個月的愛戀記憶(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甲斐

出版社:人人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3-25

ISBN/ISSN:978986711265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1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京都現在應該都已染成粉紅色了,肯定美得讓人感動到要掉眼淚。」

在前往京都途中的車上,我向戀人敘說著在京都生活時候的點滴。

四月的京都是粉紅色的,櫻花的花瓣、甜味的點心、宣告都舞開演的藝妓聲音。想念著戀人所買的胭脂、口紅、髮飾、雨傘、洋裝,在京都的街道,我的心也是粉紅色的。只要看見點心就有戀愛感覺的「永遠的少女」甲斐みのり,帶著戀人以滿滿鮮奶油的水果三明治加上鮮果汁,展開了漫步京都的序幕。

日本古都──京都的美食、景點,漫遊其間能做什麼、買什麼……等,作者將她生活過的京都記憶,分為12個月份、12種享受樂趣的方式,介紹給對京都嚮往的人。這些令她念念不忘的景物與生活,有許多散步資訊,也有可愛漂亮的事物,讓人醉心其中。

前往京都最有人氣的戀愛神社,清水寺後面的地主神社,抽個戀愛籤和戀愛護身符,測試自己的戀愛運。騎腳踏車到下鴨神社、京都御所、相國寺、詩仙堂等地,欣賞擁有悠久歷史的建築,但除了這些國寶級的文化財產,町家的格子窗和拉門、洋房的窗緣、民宅的大門門鈴,則是作者的京都憧憬標記。

懷念的和服、京都的書店、舊書市集……跟著漫步京都,感受古老京都的厚實魅力,您可以從本書充分享受京都的魅力。

各界推薦
特別收錄 / 編輯的話:京都漫遊帖──12個月的愛戀記憶記憶中的京都景物與生活,不曾褪色;和友人相聚的角落與片刻時光,彷彿就在昨日。京都,一個最適合戀人共遊的城市。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