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沉月之鑰(6):殊途(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水泉

出版社:天使

出版日期:2010-06-16

ISBN/ISSN:978986668889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72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風動鳴》暢銷作家水泉 全新系列開催!
◎第一屆角川輕小說插畫大賞金賞得主竹官@CIMIX繪圖
◎御我專序推薦


王血注入儀式的破局,終而導致和平的假象遠去,幻世的新生居民面臨的將是兩國之間充滿未定數的戰爭,雙方皆相信自己是為了生存而戰,而誰也料不出最後會是什麼樣的結果。
為了增進自己在戰場上的存活率,在月退的建議下,范統立志要當個有志青年,不為了好好報效國家,只為了能活著回來再讓國家白養幾十年。
時間在不知不覺中快速地溜走,分離的時刻,彷彿也即將到來……

『老娘還要練啦!老娘不回去休息!練來練去也不會變成白色流蘇啊!』
『范統……你又講反話了。不過老娘的反義詞是什麼啊?老爹嗎?』

作者簡介:

水泉

性別:女 萬年自閉中

聽說是個從小就頭腦撞壞的孩子,前額後腦都受創過,前額是因為腳太笨(跌倒撞石椅,血流如注),後腦是因為手太笨(爬梯沒抓到,自由落體)。

現在正使用壞掉的頭腦就讀離家車程一小時↑的大學,同時進行寫作,正所謂半工半讀……(形容詞使用失當)

一方面希望能早早畢業,一方面又希望能繼續當學生,近年因為年齡的十位數從一變成二而悶悶不樂,生人勿近。

寫了好幾年還是只有《風動鳴》系列。其他與寫作有關的紀錄忘了,不只是因為低調也是因為頭腦撞壞之後記性不好……(持續胡言亂語)

已出版《風動鳴》系列(共二十本)、《銀色域》系列(未完)。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推薦序】

這個故事一開頭給我的感覺就像是一頓豐盛的大餐。

完整且獨特的世界觀設定一向是水泉的拿手好戲,這讓故事乍看之下彷彿有些嚴肅,就像是打扮得華麗無比,走到高級的西餐廳,準備享受一頓豐盛的大餐。

但再看下去,卻突然迸出了一個職業分明是鐵口直斷,卻被詛咒永遠要說錯話的主角,一直不斷因為說錯話而導致悲慘的下場……雖然他的經歷很悲慘,不過我的嘴角卻不斷上揚,真是標準的幸災樂禍,不值得學習喔!

(但我還是忍不住在笑呀!哈哈哈!)

這就好像在享受魚子醬和松露的時刻,旁邊的侍者卻突然被餐廳老闆強...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