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愛上討厭鬼!(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水名瀬雅良|譯者:BENIKO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07-25

ISBN/ISSN:978986287844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討厭,討厭,討厭…最討厭!
但是,為何卻又如此在意那傢伙呢?

香月千尋是個小劇團的演員,每天都過著一邊接受演技訓練,一邊靠打工來勉強餬口的日子。某日,千尋經由叔父的介紹,以打工的身分被派遣到某高級公寓擔任男幫傭。然而,雇主的青木悠人雖是精英中的精英,卻是個鄙視千尋又尖酸刻薄的討厭傢伙。為了表示心中的反抗,千尋更加努力、認真地去做好每件工作,但沒想到悠人卻因此而會錯意,誤以為千尋對自己有好感,於是在態度上有了奇怪的變化──!?
如果有一天,你最討厭的人突然發表你和他是戀人的宣言,你會怎麼辦呢?
強勢的超優秀精英VS不服輸的打工男幫傭所帶來的風波不斷卻充滿甜蜜的愛情故事!

(c)Masara MINASEI 2011

本書特色:
超優秀精英VS打工男幫傭所帶來的風波不斷卻充滿甜蜜的愛情故事!

作者簡介:

水名瀬雅良

BL漫畫家。在台灣已出版的作品有《愛執》、《戀人的條件》、《迷情錯愛》等等(皆由尖端出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