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西海白骨(1)黑樓密碼(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北嶺鬼盜

出版社:普天

出版日期:2010-05-10

ISBN/ISSN:9789862192795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3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西海白骨
之1:黑樓密碼
‧一個打撈員的驚魂歷險記

退役的海軍潛水夫黃寧,意外在一場打撈失事軍機的任務中,於千島湖下發現日軍細菌實驗基地,且身中病毒,產生異變。
為了躲避軍方的查探,也為了尋找生死不明的紅粉知己張麗恆,他決定踏上亡命天涯之路,隻身前往謎題的起點──內蒙古。
蛇藏寶、白骨塔、倒立金字塔與水下幽靈戰艦……深深的青海湖底,為何藏有許多不該存在的人造建築物?
匪夷所思的種種,是否全指向同一個幕後指使人?
真相大白,才是恐懼的真正開始!

本書特色

《盜墓筆記》作者南派三叔熱情推薦!

看多了地底下的冒險,《深淵空屋》系列把故事拉到水面下去說,是一個與眾不同的特點,搭配著地方上的傳說跟歷史,構思挺有意思。我一向很喜歡看北嶺鬼盜寫的小說,這一篇更是比他之前的作品更要來得精采緊湊。
──南派三叔(《盜墓筆記》系列作者)


開創懸疑冒險小說新視野,北嶺鬼盜全新力作!

單純的軍機打撈行動,為何變成惡夢般的驚悚旅程?
連串異變究竟從何引發?生死一瞬,身邊的夥伴到底是敵,是友?
平靜水底藏著不為人所知的古怪建築,步步潛入,將揭開什麼驚人秘密?

北嶺鬼盜向來擅長探險類故事的創作,《深淵空屋》、《西海白骨》是他最滿意的一系列作品,別具創意地從打撈員的角度切入,將故事舞台拉到幽暗深邃的水面下,於同類型作品輩出的華文市場中,打開另一片新視野!

水底充滿了未知的壓迫與神秘感,種種匪夷所思的威脅與妖物引發的恐懼更是超乎想像,同時,人性的合作、鬥爭,光明與黑暗面,也在不斷上演。
凶險的外在環境與細微的心理描寫,帶來極高的閱讀樂趣,讓人彷彿身歷其境地經歷一場驚心動魄的水下冒險。

作者簡介:

北嶺鬼盜,暢銷書《鬼打牆》續寫作者,本名朱斐,現居廣東珠海。大陸著名網路作家,閒散隨性。著作有《鬼打牆》《龍樓妖窟》、《深淵空屋》、《鬼畫符》、《鬼過門》、《西海白骨》……等書。更多相關資料在

盜墓筆記官方部落格 http://blog.yam.com/daomubiji

普天文學新樂園部落格http://blog.yam.com/popu123

各界推薦
特別收錄 / 編輯的話:【編輯室推薦】

《鬼打牆》續寫作者北嶺鬼盜全新力作,開創懸疑冒險小說新視野,懸念重重、步步驚魂,情節曲折離奇、驚悚詭異又精采有趣,同時還搭配著地方上的傳說跟歷史,將諸多驚悚傳說融入其中。凶險的外在環境與細微的心理描寫,帶來極高的閱讀樂趣,讓人彷彿身歷其境地經歷一場驚心動魄的水下冒險。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