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不認輸的生存之道:低頭,是一種勇氣;忍辱,必能成就大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墨非

出版社:代表作

出版日期:2013-12-23

ISBN/ISSN:978986670762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景氣持續低迷,怎麼辦?
在差強人意的大環境中,低頭,不是認輸,是無懼的勇氣!
蟄伏,是為了再次躍起!在生存的現實中,一定要學起來的50個觀念與態度,助你穩穩度過艱難的時期,贏到最後。

所謂的強者,並非永遠佔據舞台,獨享一人的光芒與榮耀;而是在該收手時,懂得進退的原則,在再度躍起之前,創造不斷被利用的價值:
※在充滿競爭與不確定感的年代,學會暫時隱忍自己的情緒,在韜光養晦中,尋找被利用的機會。
※聰明的人,在獲得一些小突破時,並不會得意忘形,因為最後的成功,才是具有決定意義的成功。
※「做自己」固然重要,但如果只懂堅持自我,則可能會使我們失去原有的機會,因此該妥協的時候,也不要猶豫!
※即使被利用,也要懂得保護自己,謹防小人。最好的方法莫過於劃清界線冷處理,在適當的時機予以還擊!
※被利用時不迷失自我,要有主見要有原則,順從不一定要做「應聲蟲」,在全盤考量後,相信自己的判斷力。


本書特色:
1. 物價節節攀升,另類思考的生存智慧!
2. 一般人聽到「被利用」,通常是導向負面的立場或思維;但本書要說的是有被利用的價值,才是生存的優勢。世界首富比爾•蓋茲說:「一個對本職工作不肯盡心盡力,只是陽奉陰違或渾水摸魚的人,早晚會被別人替代或淘汰。記住,一定要努力工作,才能讓老闆看得起你、重用你,你才有機會獲得更好的發展。」
3. 自我「態度」的改革:身處逆境、要在不景氣的大環境中不迷失,要瞭解工作在「人」、在人際關的溝通與建立中。
4. 忍辱低頭,是靈活進退的應變能力;忍耐一時,才能在最好的時機贏得先機。

作者簡介:

墨非

從事圖書策劃,並編輯多部頗受大眾歡迎的暢銷書。

認為處世是做人最重要的事。懂得處世,不但能提升能力,同時讓人生更加圓滿。而看透利益本質與生存的價值,是每個人在職場中必需明白的道理。有鑑於此,作者編撰本書,集結源遠流長的處世智慧與為人方略,助您在職場與人生中獲得成功。

目錄
第一章 大智若愚,韜光養晦,在被利用中尋找機會
1.不惜被人利用,成就大計
2.低頭,也是一種勇氣
3.蹲下,是為了再次躍起
4.懂得糊塗,才是真聰明
5.能掌握原則,又善於妥協,才是王道
6.確定自己的「目標」

第二章 懂點「讀心術」,被利用但不能被欺騙
1.看清別人的真實面
2.謹防被小人利用
3.學會適時保護自己
4.朋友之間要「親密有間」
5適時佯裝保護自己
7.防患於未然
8.別有用心的閒話不要聽

第三章 想被老闆賞識,贏得信任是關鍵
1.欲被老闆善用,「聽話」是關鍵
2.老闆其實很享受被尊重的感覺
3.在老闆心...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