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綠薄荷的夏天(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飛墨

出版社:法蘭克福國際工作室

ISBN/ISSN:978986728540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酷熱的暑假來臨了,錯過宿舍抽籤的女孩只好拖著行李展開流浪,一輛駕著暴風而來的紅色跑車突然出現,帶來了惡名昭彰的「俊俏型包租公」,和一段火爆但甜蜜的同居故事。位於H大學附近的薄荷館裡,住著一對把貓當做狗的怪異情侶、無時無刻都在吸泡麵的大學生、還有個視泡馬子為已任的包租公,這學期,女神般的少女踏進了家門,加上從韓國來的偶像明星,包租公的愛情秩序終於失控、面臨崩潰……(長篇網路愛情小說。)

作者簡介:

飛墨

並不只是滴會飛的墨水,嚴格來說是一瓶貼有雙翼的速乾黑色製圖墨水。

從小到大都在尋找一位像鏑筆的女孩,幻想可以一起畫出不滅的緣份。

喜歡在有陽光的日子拉上窗簾睡覺,喜歡在考試前出國玩樂散心兼散財。

喜歡在論文堆疊的高塔中啃咬漫畫,喜歡在吵鬧的星巴克裡比別人更吵。

正在神秘大學攻讀神秘碩士學位,號稱該所史上最爛論文製造大神。

不久前開始在學校附近的咖哩店打工,對於洗碗速度和拖地姿勢相當有自信。

受學妹之邀初次嘗試編造故事,之前只會編造白色謊話而已。

對於書寫沒有什麼堅持,純粹是在百忙(?)之中自娛娛人。

著有:《12樓的夏學妹》、《2/1的幸福》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