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東京小女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MAYU

出版社:上旗

ISBN/ISSN:9789866433016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妳是女生嗎?妳渴望不靠男生單憑自己的力量就出發遊逛東京嗎?妳會怕資料不齊全在東京街頭迷失嗎?喜愛日本,早在八百年前就想去東京旅遊卻不知道怎麼安排行程嗎?明明就不想參加「中華料理迪士尼免稅商店逛不完」旅行團,但害怕語言不通只好每次都妥協嗎?妳還在嚮往跟網路上的旅遊達人一樣,出入東京就像回家嗎?現在這些願望通通都不再只是夢想啦!

  精選集結、直接出賣作者多年來對東京逼近著迷式的旅遊心得,與保證是親身經歷的精華瞎拼路線!!除了各種旅遊小秘辛與教妳怎麼按照天數排行程,還有清新活潑的閱讀版面與美麗精彩的旅行照片,讓妳在出發前就先來一趟愉快的紙上旅行吧!!

作者簡介:

Mayu

  一位典型的七年級女生,喜歡音樂、旅行與文字,從小沒什麼大志向也並不特別,卻因一連串看似無聊的追星舉動,誤打誤撞開始人生的驚奇之旅。剛開始只為了追星所以學日文,接著又為了追星所以想去日本旅行看演唱會,最後還是為了追星去日本旅行看演唱會而下功夫研究日本,由此不純的動機與不良的目標開始的大躍進,現在似乎還看不到終點。所以誰說追星沒好處的?好處可多的勒!

目錄
◆作者序.不良少女說:去!你的東京!
◆Part1.安排行程那麼難?
◎食.用餐篇
◎衣.行李篇
◎住.住宿篇
◎行.交通篇
◆Part2.東京小女行
◎經典必踩登錄點
  東京、新宿、原宿、涉谷、池袋、台場、上野、淺草、六本木、汐留、銀座、自由之丘、吉卜力美術館
◎都市跳TONE
  皇居、六義園、清澄庭園、濱離宮恩賜庭園
◎追星追去哪?
  吉祥寺.井之頭公園、代官山.希望之花、惠比壽.花園廣場、橫濱.未來都21、水道橋.東京巨蛋、有樂町.帝國劇場、新大久保.地球座、原宿.傑尼斯J-SHOP、Q&A大哉問
◎尋尋覓覓私推薦...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