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電影書衣限量珍藏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葛瑞哥‧貝倫特,麗茲‧塔琪蘿|譯者:趙丕慧

出版社:平安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2-01

ISBN/ISSN:9578035152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慾望城市』終極考驗版!男人『真心指數』大公開!全世界最熱話題書!2個月內勁破120萬冊!

妳真的了解妳的男人嗎?也許他滿口甜言蜜語,但其實他並沒有那麼喜歡妳!也許他和妳約會,也打電話跟妳聊天,但其實他並沒有那麼喜歡妳!也許他和妳每次見面都上床,但其實他並沒有那麼喜歡妳!……

妳真的很想知道,究竟男人心裡是不是將妳視作他的天命真女?『慾望城市』的顧問葛瑞哥與編劇麗茲,不想再看見女人被男人耍得暈頭轉向,因此勇敢跳出來寫了《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這本書,戳破男人的假面與謊言,拯救浮沉於無奈與徬徨的女性同胞們早日脫離苦海!書中字字句句實話實說,沒有廢話與陳腔濫調,數十個赤裸裸的真實案例與針針見血的剖析,絕對會讓妳看得恍然大悟、大呼過癮!

請相信曾經在情場打滾、如今願意洗心革面的葛瑞哥,以及曾經犯過女人所有會犯的錯的麗茲,男人的所有伎倆,在他們眼中全都無所遁形!

作者簡介:

葛瑞哥‧貝倫特 Greg Behrendt

狂銷二百萬本的超級暢銷書《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的作者之一。喜劇演員,也是『慾望城市』連續三季的顧問。他在HBO和Comedy Central頻道的『傑‧雷諾秀』、『大衛‧賴特曼秀』及『柯南‧歐布萊恩秀』等熱門脫口秀節目中的演出備受歡迎。目前和妻女定居洛杉磯。.麗茲.塔琪蘿 Liz Tuccillo

HBO艾美獎得獎影集『慾望城市』的編劇,同時也為外百老匯秀編劇。目前定居紐約市,也在紐約市約會。

.

譯者簡介:

趙丕慧

一九六四年生。輔仁大學英文碩士,現任教於靜宜大學與朝陽科大。另譯有《穿條紋衣的男孩》、《黑塔VII--業之門》、《黑塔IV--巫師與水晶球》、《黑塔III--荒原的試煉》、《幻影書》、《戰地琴人》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