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地下鐵電影珍藏紀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大塊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12-17

ISBN/ISSN:9867600266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0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下一個地鐵站出口,會有人在等你嗎?
海約(楊千嬅飾)雖然是個盲女,但生性樂觀;在她的想像中,世界是繽紛有趣的。她在戲裡幫助因意外而短暫失明的旭明(梁朝偉飾)重新地認識了這個世界,旭明也因此發現最珍貴的原來一直在身邊。
鍾程(張震飾)和董玲(董潔飾)則是因失戀而巧遇,展開一段發生在上海地下鐵的奇緣。
天使(范植偉飾)便在這兩條線中扮演穿針引線的角色……
這是一部溫暖的愛情電影,談的是希望與夢想。「地下鐵」在劇中宛若幾位主角命運的隱喻,每個人都在這裡尋找答案和出口,等待一段心境的起站和終站,最後,每個人都發現了幸福的路徑。
本書收錄《地下鐵》電影精彩劇照,並以「Wonder way、Peace street、Chance cross、Fate square、Dream station」五個虛擬地鐵站名,分別詮釋劇中梁朝偉、楊千嬅、張震、董潔、范植偉等幾位主角在劇中的角色和精神。中間穿插繪本原著者幾米《地下鐵》中的圖畫。最後還收錄了監製王家衛、幾米、導演馬偉豪、梁朝偉、楊千嬅……等幾位主角幕後拍攝的感想,以及對原著及此片的喜愛。
本書大膽採用四種以上不同的紙張全彩精印,並內附三張明信片和四張一套的書籤。

作者簡介:

幾米

近年來國內最炙手可熱的繪本作家。1998年8月首度出版個人的繪本創作,1999年以《向左走‧向右走》、《聽幾米唱歌》和《月亮忘記了》三部作品,展現出驚人的創作力和多變的敘事風格,後又以《地下鐵》、《照相本子》……等多本優質繪本在出版市場興起了一陣持續至今熱力不減的繪本創作風潮。幾米讓「圖像」成為另一種清新舒潔的文學語言,在他的作品裡營造出流暢詩意的畫面,散發出深情迷人的風采。目前擁有7本廣受大家喜愛的作品,不只在國內出版市場締造出銷售二十餘萬冊的佳績,更賣出美國、德國、法國、希臘、韓國、日本等多國版權。

學界和媒體多次以「幾米現象」為主題分析討論。

Studio Voice雜誌選為亞洲最有創意的五十五人之一。多部作品改編為音樂劇、電視劇和電影,動畫《微笑的魚》並榮獲2006年柏林影展國際評審團特別獎。2007年Discovery「台灣人物誌」六位傑出人物之一。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