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誰都能賺30億:57個創業致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莎哈.哈謝米、波比.哈謝米|譯者:陳重亨

出版社:平安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6-27

ISBN/ISSN:957803533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及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本教你『數錢數到手軟』的書!
先有正確創業觀念,才能造就30億身價!
莎哈和波比,一位在倫敦上班、另一位則在紐約工作。他們的收入不錯,生活也算穩定。但是有一天,其中一個提議說:「為什麼我們不來開店呢?!」就是這樣一個念頭,讓他們的人生大翻轉,從領固定薪水的上班族變成30億身價的老闆!

他們究竟看見了什麼樣的願景?而掌握關鍵的金鑰匙又該如何取得?本書中完整記錄了莎哈和波比的故事,更收錄了詳細的『創業計畫書』,列舉出57個最簡單、最平易近人的創業基本法則,幫助你達成1+1>2的最佳獲利效益!

作者簡介:

莎哈‧哈謝米&波比‧哈謝米 Sahar Hashemi & Bobby Hashemi

莎哈與波比‧哈謝米兩兄妹,在英國創立了最成功的咖啡連鎖店『咖啡共和國』。莎哈原本在倫敦當律師,波比則是一位紐約的投資銀行家,但他們放棄了待遇優渥的工作,轉而創業,把一切賭在他們的夢想上──創造英國最優良的咖啡連鎖店。經過八年的努力,他們如今成為英國最成功、最引人注意的企業家。

譯者簡介:

陳重亨

淡江大學國貿系畢業,曾任財訊文化、經濟日報編譯。譯有《安琪拉的灰燼》、《罪人瑪德蓮娜》、《鐵達尼號》、《征服股海》、《散戶兵法》、《銷售之神教我的10件事》、《一分鐘道歉》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