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樂在教養77招(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賴瑞‧葛福偉|譯者:李文英

出版社:米迦勒傳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7-29

ISBN/ISSN:978957297681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親職教育作者游乾桂評這本書說:「此書是一本與眾不同的書,它從聖經中汲取智慧,用之於教養,顯得很特別。教出的孩子,不僅有為,而且有守,多了一分宗教家的道德情懷。」本書談親子教養,是出自聖經的教養原理,讓做父母的讀過之後,能夠打從心底燃起希望、愛心與信心。 其獨特處在於,作者所列之77項教戰守則,都是根據聖經而加以活用,還條列分明地將這些道理分為溝通、管教、選擇、典範、家庭、愛、祝福七類,精簡地闡述重點,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正是一本明朗而貼心的書。 無論過去你在這方面遭受了多少挫折,這77項不受時空、文化變遷的實用真理,相信必能給你正確教養孩子的參考與方針,而使你樂在教養。 本書採用符合聖經的教養真理,父母重燃希望、愛心與信心。不論過去你多麼挫折,這77項不受時空、文化變遷的真理,能給你正確教養孩子的參考與方針,你樂在教養中。

作者簡介:

葛福偉博士(Dr. Larry Keefauver)以優秀的成績畢業於賓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及德州基督教大學(Texas Christian University),並取得教牧諮商博士學位。三十多年來,葛福偉博士與妻子茱蒂擔任師和諮商人員,並在全球各地教授有關家庭、婚姻、和親職方面的課題。他們也是「晨星電視網」(Daystar Television Network)節目的常客。葛福偉博士所寫的暢銷書中還包括《美滿婚姻77步》(The 77 Irrefutable Truths of Prayer)、《禱告真理77》(The 77 Irrefutable Truths of Prayer)、《體驗聖靈》(Experiencing the Holy Spirit)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