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從0到100億:矽谷創業之神陳五福的成功故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郝士巾

出版社:先覺出版

出版日期:2001-08-25

ISBN/ISSN:957607664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只要是陳五福先生投入的公司,趕快跟進。」已成為美國投資集團流行的名言。

陳五福是華人在矽谷創業投資上,最為成功的一位。
全世界光纖及通訊界的創業龍頭,非他莫屬。
《華爾街日報》公推陳五福為最受美國人崇拜的創業大師。

這位身價超過十億美元的創業家,生平極富傳奇性。
陳五福出生於貧困的南港農家,從小對念書擁有高度的熱情,渴望出人頭地。
受完大學教育之後留學美國,在工作中體會出離錢愈近的職位,愈能賺到錢的道理,因而著手展開創業。
陳五福對光纖通訊市場具有高瞻遠矚的眼光,自一九八五年創立第一家公司以來,十五年間創立十三家公司,不僅多家被大型企業集團高價收購,投資家也爭相跟進他所創立的公司。
他對管理大公司沒有興趣,創業才是他真正的熱愛,能提供創業團隊最切實的幫助,以至從各地來詢問他創業經驗,請求他加入董事會的人絡繹不絕。
五十一歲的陳五福達到了事業的巔峰,生活卻仍儉樸簡單。他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他的成功有何祕訣?篤信一貫道的他,宗教對他的事業又有何影響力?
解讀陳五福,解讀人與科技的未來。

作者簡介:

郝士巾

字愛林,血型 O型,台大社會系畢業,美國紐約大學工業管理碩士,曾任電腦工程師。

現為陳五福夫人,也是陳五福事業、生活的好夥伴。常隨陳五福出差、旅行,對陳五福的創業過程及展望有最透徹的了解。一生最大的願望是取之社會回饋社會,願為社會更美好而貢獻心力。現為慈善機構Ardent Foundation執行長,該機構主要致力於醫療及教育方面的援助。

郝士巾熱中藝術,尤其喜愛水墨畫、書法,也喜愛爬山、插花,更酷愛旅行。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