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5)(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相樂總|譯者:陳冠安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2013-04-12

ISBN/ISSN:978957105103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64

書況:近全新

備註:書況良好/有書套/有書籤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小豆梓終於展開了盛大攻勢!我總覺得自己受到啦啦隊女孩系汪汪小狗狗的笑容壓迫,還得天天提心吊膽地面對無表情女孩系月子妹妹的壓力呢。「等等,妳拿剪刀要做什麼……?」「是學長不好,都怪學長冷落我。」……真是一根蠟燭兩頭燒啊,就在我絞盡腦汁想解決困境時,竟然召喚了十年前的世界!「好久沒有只有我們兩人的大冒險了呢。」──這次竟然要和心情雀躍的筒隱,來場造訪過去的時間旅行!?而且連月子妹妹的媽媽「筒隱幸」都登場了耶……?
超人氣爽朗系變態青春戀愛喜劇第五集!這次是銜接過去與未來的「回憶」物語──

作者簡介:

相樂總(Sou Sagara)

第六屆MF文庫J輕小說新人獎最優秀賞得主。

1986年出生,目前居住於東京都。

興趣是下棋,本來想將筆名取為「穴熊」(將棋中,包圍將軍之意),但遭到周圍所有人的反對只好作罷。

現在仍有些地方不是很成熟。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