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後天美女製造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心紅

出版社:法蘭克福國際工作室

出版日期:2000-10-15

ISBN/ISSN:978957308877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是「優秀文學網站」連續長達三個月以破紀錄票數獲得網友票選第一名的小說,可說是繼「第一次親密接觸」等等暢銷熱賣的網路小說,是具賣像,最幽默、風趣的長篇小說。內容敘述一位被同學戲稱「豬小妹」的大學女生,在一夜間突然從肥胖、滿臉青春痘,搖身一變成為一個毫無瑕疵的美女,她是怎麼辦到的?身邊的男人態度180度大轉變之後,她又會有什麼樣的遭遇呢?由折離奇的「天美女製告機」,精彩好看之外,也大大諷刺時下一般現實的人際關係,在文學網路上閱讀率冠軍、風迷校園及喜歡小說的網友群,是可以理解的。

作者簡介:

林心紅

和每一位網路暢銷小說家一樣,這是她的寫作的無數次,卻是出版的第一次,在網路上所累積的人氣,千呼萬喚終於出書勢必造成轟動。1981年1月26日出生於台北,現就讀於中正大學歷史系,高中時期開始接觸網路小書,於2000年3月在文學網站貓咪樂園發表首篇小說,同年5月寫下「後天美女製造機」,經票選連續三個月排行第一,文筆流暢,生動有趣,又極具諷刺之能事,是不可多得的小說作家,更是目前新崛起的網路作家中最受歡迎的一位。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