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法律倫理(測驗題解):非試不可:第1試.律師.司法官(保成)(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袁翟

出版社:一品文化

出版日期:2012-09-04

ISBN/ISSN:978986244583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32

書況:良好

備註:2012/9 二版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法律倫理學」是國考的新科目,內容包羅萬象,
從亞里斯多德、康德的倫理學到我國最新通過的法官法,都是法律倫理學的範圍,
這本書不想徹頭徹尾的跟大家討論什麼是法律倫理學,只希望告訴大家法律倫理學要怎麼考、在考什麼!
所以這完全是一本「考試取向」的用書,目標就是讓各位15題全拿,沒有遺憾的順利進入第二試!
本書的特色就是有大量的題目,因為選擇題就是多練習才有分數!
再來就是每題都有詳細的解說,筆者絕對為自己出的題目負責,所以不會不附理由或只丟個法條!
最後是最完整的、最新的資料通通在裡面,
剛剛考完的司法官、律師考試試題、最新通過的法官法,任何需要的法律倫理學資料,都在本書,
這不會是讓你讀起來愛不釋手的書,但是如果你要準備律師、司法官的考試,這本書不會讓你後悔。

就是個胖阿宅,喜歡機器人,重度蘋果迷,但因為太多人拿I phone而拿HTC。當年運氣超好,考上律師探花,於是有幸進到保成教書,當初本來想教「民法」或「商事法」,但是經理一句:「有沒有興趣教法律倫理學?」而踏進這個法學新藍海。但小弟敝人在下我,紅燈沒有警察會右轉、手上有垃圾會不小心掉到地上然後又不撿起來、平日奢侈放蕩、口無遮攔,常有不當或易被認為不當的行為,如此沒有倫理的人要怎麼教法律倫理?呃,反正太陽餅裡沒有太陽、老婆餅裡沒有老婆,教法律倫理的應該也不用太有倫理吧?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