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跟法國女學優雅(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蘇菲.馮妲妮兒、瑪麗.裴|譯者:楊智清

出版社:方智出版

出版日期:2005-05-31

ISBN/ISSN:9576799643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本最幽默、最有趣、最犀利、最實用、最具革命性的書
‧超過三百則的生活藝術,所有你不想知道又一定得知道的,不想問又一定得問的,好想知道又羞於啟齒的,或是不知道就太瞎了的事,通通都可以在本書找到解答!

對於「買單時各付各的」「口交須知」「劈腿的藝術」「分手禮儀」「被人羞辱時該怎麼回應」「參加PARTY該怎麼穿」「如何與寵物相處」「挖鼻孔的技巧」「面對拉皮的朋友應有的態度」「如何擺脫長舌男」……等簡單的笨問題,你真的知道該怎麼處理嗎?

趕快學學性感、獨立又有型的法國女人,讓你嘿咻、挖鼻孔、見公婆、喝酒醉、八卦、吃東西、……遇到各式各樣問題時,都能夠優雅面對!

在開始讀這本書以前,愚魯之人應該要知道:
.我們兩個作者就一個嚴肅而且使人精神振奮的題目──優雅的生活藝術,寫了一本輕鬆愉快、革命性的書;
.如果這件工作很容易,那麼在之前早就有人做了。然而事實顯然並非如此;
.對於「買單時各付各的」和「口交須知」等簡單的笨問題,今天大家根本都不知道應該怎麼處理。
.這種情形非常嚴重。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這本書雖然寫得很有趣,但在某些點上它也有它嚴肅的堅持。這本書希望成為一部權威性的指南,而且經由我們的努力,不再有人會犯下教養不良的罪行。這樣,如果一切順利,這個世界會很快成為一個極樂世界,大家會彼此問好,道謝──就算對一個豬頭也不例外。

作者簡介:

蘇菲亞‧馮妲奈兒Sophie Fontanel

她在法文版Elle雜誌每週固定刊出的專欄,創造了瘋奈兒迷人的風潮,《Fw:巴黎瘋奈兒的e-mail》不但在歐洲各地大受歡迎引起迴響,更風靡亞洲各國;在讀者的熱烈期待下於2004年出版續集《瘋奈兒戀愛了》。

1995 年出版的第一本小說《神聖的保羅》榮獲新銳小說獎。曾任職於巴黎早報、柯夢波丹雜誌、世界日報和Canal+電視台。她在電視台工作五年的期間,出版了第二本小說《世界上最年輕的工作》。另有作品《時髦生活辭典》(方智即將出版)以及詩集《愛在人們的生活中》。

瑪琍‧佩虹Marie Perron

法國知名插畫家。在結束Elle和柯夢波丹雜誌的工作之後,近年來,她持續為Jalouse(嫉妒)雜誌畫畫。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