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一個人生活也幸福~單身享樂的36個敗犬主張(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米可

出版社:哈林文化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01-21

ISBN/ISSN:9868553660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特色】

.你目前單身嗎?
許多單身生活者常會覺得不快樂、很孤單,首先我們要對症下藥,找出讓你不快樂的主要原因,才能改變自己的人生,讓每一天都活得快快樂樂。

.如何享受單身的生活
懂得愛自己的同時,也能讓自己學習如何去愛別人;不光只是一味地付出,而是讓身旁的人知道,幸福不是一種依附,而是找出自己的目標和人生意義。

.單身讓你有更多選擇
單身的你該很慶幸有更多機會去開創人生,去遇見更多美好的人事物。命運沒讓你提早停頓下來,要你多欣賞沿途美景、嗅覺各式花朵的芬芳,讓你有機會感觸更多,生活更加多采多姿。

.單身可以盡情實現自我
經營自己,並非追求外在的假象,或一般社會的通俗標準,成就感來自於你心中的聲音。單身者擁有許多創造的機會,別輕易假手他人,你的耕耘將會為自己帶來生命契機。

【內容簡介】

單身不婚族已成為一種全球化的現象,因為人們越來越晚婚,也比從前更容易離婚,使得這種單身情況越演越烈。在美國,單身本就稀鬆平常,不足為奇;在日本,年過三十歲的單身漢或單身女,就被冠上輸家或敗犬一詞。

許多單身生活者常會覺得不快樂、很孤單,首先我們要對症下藥,找出讓你不快樂的主要原因,才能改變自己的人生,讓每一天都活得快快樂樂。

作者簡介:

米可

從事過戲劇企劃、兒童編劇、第一手報導及獨家報導採訪記者、女性月刊編採等等。出版過二十本愛情小說,十餘本小品散文,以文字和創作為終身興趣。著有:《好朋友,好貼心》、《男人越愛越花心》、《好樂活,好富足》、《窮也開心,富也開心》、《過好日子,很簡單》、《男人不賤,女人不愛》、《男人愈壞、女人愈愛》等勵志、兩性暢銷出版品。

目錄
前言 2
輯一 享受單身的生活
1. 疼愛自己 10
2. 少一個男人會怎樣 13
3. 年齡的壓力 16
4. 強迫年輕 20
5. 別再浪費時間 23
6. 別貶低自己 26
7. 享受生活 30
8. 停止關起門來憂傷 33
9. 偶爾放縱 37
輯二 單身有更多選擇
10. 自由的感情 42
11. 愛上一個人 45
12. 更多形式的愛 48
13. 妳不是廉價品 51
14. 擁有妳想要的東西 54
15. 愛過,就已足夠 57
16. 朋友是重要的資產 60
17. 不管 64
18. 緊握人生的彩筆 67
輯三 盡情實現自我
19. 認識自己 72
20. 非群體生活不過? 76
21. 努力工作、努力地生活 79
22. 減輕負擔 82
23. 發...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