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生活社交禮儀(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冠穎

出版社:三友圖書

ISBN/ISSN:957995180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有禮行天下,擁有這本書,就等於擁有一本禮儀護照,及一群隨侍在側的顧問群~送禮、自用兩相宜
‧在新時代生活中,能知禮守節,行禮如儀,展現泱泱風範者,必能令人如沐春風,亦可放諸四海,成為人人歡迎的國際人。

作者簡介:

陳冠穎

中華民國禮儀推展協會理事長,心靈驛站雜誌社社長。首創『肢體語言~禮儀風範』教學法。

著作:陳冠穎的『禮想國』系列作品:商業社交禮儀、生活社交禮儀。及和禮儀有關的錄影帶、錄音帶。

作者序
自序/以人為本,人禮合一的「禮」想國

我經常應邀到各地演講,也從事有關禮儀的師資培訓工作,多年來在推廣禮儀的教學經驗中,常常會有學員以及聽講者以為禮儀是國王、貴族等的宮廷社交禮儀規範,這種將禮儀侷限於一隅的觀念,實在是對禮儀的嚴重誤解。

生活中的食、衣、住、行、育樂,在我們的社會裡,都早已有了一定的禮儀規範。但隨著時代的改變,我們的住家方式有了變動;而且生活中也出現了許多以前社會所沒有的活動和場所,譬如:KTV、歐式自助餐等;以前只限於少數人從事的運動,如打高爾夫球,以及搭乘飛機、出國旅遊等。

有鑑...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個人魅力篇
飲食禮儀篇
衣著禮儀篇
居住禮儀篇
行車禮儀篇
育樂禮儀篇
公共道德篇
送禮禮儀篇
旅遊禮儀篇
校園禮儀篇
運動禮儀篇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