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健康女人 健康子宮(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美玲

出版社:晨星

出版日期:2009-07-15

ISBN/ISSN:978986177279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女人的第六臟器「子宮」你瞭解多少?
女人的生命之源,藏在[子宮]裡的健康秘密

一本訴說每個女人一輩子都要懂得事~
從青春期、懷孕期、更年期、銀髮族、子宮照護完全指南
中醫、西醫、調養體質、藥膳滋補……等
女人一生生理各種疾病的預防與治療

從初經的害羞、轉骨、豐胸、美膚……到為人母懷孕的喜悅、生產、坐月子……更年期的不適與各種疾病的可能入侵……如此繁複的生理變化……。
女人的一生,究竟要以什麼樣的態度,來迎接青春期的活力、掌握成熟期的魅力、避免更年期的不適,做個快樂的銀髮族?並享受身為女人應得的終身幸福呢?
擁有中、西醫背景的陳美玲醫師告訴我們:「子宮的健康與調理」是女人幸福的不二法門

女性從12歲初經來潮,到50歲更年期,近40年的漫長日子裡,總共要經歷約五百次的「流血事件」,然而當不再有每個月滴滴答答的煩惱時,並不見得就可高枕無憂,隨著銀髮階段,婦科問題還是女性們最大的隱疾。

由此可見,「子宮」的保養是一件漫長且攸關自身幸福的要事,而不同年齡層,關心的美麗健康各不同:
年輕美眉最在意的豐胸、長高、美膚……
成熟女性最煩惱的經痛、失調、經前症候群……
準媽媽最關心的產前調養、產後瘦身……
婆婆媽媽更要注意的骨質疏鬆、泌尿問題要預防……
作者陳美玲醫師融合中西醫的角度與運用,以橫向涵蓋各個年齡層女性所面臨與子宮密切相關的問題,再加上縱向提供各種實用的調養方式,是姊姊妹妹、婆婆媽媽最需知道且必備的健康保養書!

本書歸納的必知重點有:
各個階段的生理變化及如何因應、自我檢查表、影響健康的婦科疾病、如何治療、詳細的避孕知識等,正確、全面的資訊,透過淺顯易讀的文字,輕鬆吸收所需知識。

本書提供的美麗保養有:
藥膳食療調理、舒緩經期穴位按摩、豐胸按摩運動、產後瘦身操、美白除痘、生心理調適等等日常生活保養,藉助實質的保養功夫,達到最有效的治本之道。

作者簡介:

陳美玲
經歷:
中國醫藥大學中醫系畢業
國泰綜合醫院家庭醫學科主治醫師
林口長庚紀念醫院中醫科主治醫師
慈濟醫院台北分院中醫科主治醫師

教學經驗:
長庚大學中醫系中西醫整合學科及中醫內科講師
松山社區大學中醫學基礎課程講師
大安老人中心中醫養生課程講師
慈濟推廣教育中心中醫課程講師

◎【線上試讀本】PDF檔試讀本下載!(4.5mb)(下載>請按滑鼠右鍵>另存目標)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