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懶人OL早晚3分鐘美容術(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小林浩美

出版社:山岳文化

出版日期:2012-05-30

ISBN/ISSN:978986248266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2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日本電視、雜誌話題美容-利用手邊小物,小資女孩輕鬆美!湯匙也能拿來作臉部馬殺雞,輕鬆操作卻讓妳的肌膚天天亮麗!將保養品以小瓶分裝的用途不僅是為了攜帶方便,更能讓肌膚隨時隨地提升美肌力!利用毛巾與保冷劑,不須打肉毒桿菌,就能讓肌膚緊緻,向鬆弛說「不」!
˙OL心機美容一次公開!祕技!美肌復活!早晚美容法讓肌膚徹底大復活!只需三分鐘,就能讓美肌覺醒。規劃!美肌動線!起床→化妝,6要點一一擊破!簡單不繁複,隨時隨地都美麗。搶救!便祕危機!水亮肌膚,從體內環保開始。保持良好體內環保,自然擁有美肌!絕招!絕不誇張!洗臉100次,水分直接吸收到臉部!100擊輕拍,讓臉部肌膚緊緻透光!

˙美肌續航力的7個小祕密!
1.只要踏出第一步,便能感受到肌膚保養的樂趣
2.適合自己的物件佔70%,符合潮流趨勢的物介佔30%,就是選擇保養品的基準
3.將五感的暢快融入保養工作之中
4在家中布置美容動線
5.「分裝」就是關鍵!在家中準備小分裝瓶,隨時保養肌膚
6.適時釋放壓力,貫徹自己的美容觀7.獨家機密 浩美的美機祕技

【本書特色】
一、省時、省錢又省力的保養
1、介紹利用早晚各3分鐘的肌膚保養術、利用湯匙、茶包進行臉部保養、正確的妝前步驟,讓忙碌生活的女性可以省時、省錢又省力地自行保養,成為自己的美肌專家。

2、「五感美容」盛行中!
視覺、嗅覺、味覺、聽覺、觸覺,感官平衡,調養心靈。美肌維護,不單只是外在的護理手續,更從內在的平衡與調和中甦醒。

二、家庭美肌沙龍
配置家中的美容動線,隨時隨地都能保養肌膚,美人狀態24 HR ON!浴室→洗臉台→客廳→廚房,家裡的各個小角落都是妳的美容樂園。

揮別斑點、暗沉與皺紋,簡單生活小步驟,省時省錢又省力,美肌大復活!美容步驟不繁雜,文字說明加上真人示意圖,一目了然;附有檢測表,檢視自己的肌膚狀況、生活狀態、月經週期,對症下藥更能提升美肌力!

作者簡介:

小林浩美,日本美容界教母,年近50還保持完美肌膚,著有多本暢銷書,《小顏美人:湯匙按摩美肌法》在日本一經出版即引起巨大轟動,她從美容、時尚、香氛等多元化的角度,導入以手邊現有物品即可輕鬆完成的居家護理概念,深獲各界好評。與母親--也就是美容專家小林照子共同設立了美‧Fine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成為明星美容的先驅。

小林浩美是NHK電視臺、朝日電視、日本電視等多檔美容王牌節目的指定講師,曾被《美的》、《FYTTE》、《MAQUIA》、《marisol》、《REAL SIMPLE》、《Tarzan》、《anan》、《ESSE》等眾多媒體報道,在日本眾多時尚雜誌上設有專欄。著有《讓肌膚年輕10歲的日夜美容術》(media factory出版)、《小顏美人:湯匙按摩美肌法》(主婦與生活社出版)、《睡,美人:超省錢的美容覺保健沙龍》(山岳文化)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