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家有貓先生(3):我的黑貓男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花匠先生

出版社:凌雲文創

出版日期:2014-07-07

ISBN/ISSN:978986566901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良好

備註:包書套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家有貓先生
之3:我的黑貓男友

‧傲慢貓大叔 VS 呆萌女教師──人鬼情未了?人獸情深?

清明時節,面對鄭老太太想將整間超市直接搬去祭夫的魄力,葉舟變身神力女超人同時,心中別有盤算。
身為扮豬吃老虎界的高手,葉老師決定把握掃墓良機,發揚剩女釣男絕技,裝作不期而遇,「搭訕」陳霖,一路搭訕到陳家祖墳去。
對此,葉老師的腹黑愛徒小林早有預料,先鼓吹陳霖找上「墳」來,幫忙葉家祭祖,再讓葉舟打著「禮尚往來」的大旗,一探陳家祖墳。
眼看貓先生的身分之謎就要揭曉,誰知……

「我知道老師認為貓先生就是我大伯,如果真是如此……很遺憾,大伯的身體只剩下『一捧灰燼』了……」


★隨書附贈精美彩色拉頁海報


溫暖 + 詼諧 + 懸疑 = 都市靈異治癒系物語
喵星美熟男出擊!萌度破表,貓奴必看!

葉舟指著表格上的「關係」那一欄,問貓先生,「我們是什麼關係?」
貓先生用厚厚的肉球不耐煩地摁了摁桌子,「什麼關係?當然是正經合法的男女朋友關係。」
葉舟飛快地轉著筆,「嘖,人獸?太重口了啊……」
貓先生瞪大一雙綠眼睛,「那妳還是寫夫妻關係吧。」
啪!鋼筆落地,甩出一道墨跡。
葉舟吞吞吐吐地問:「這……這是求婚嗎?」
貓先生瞇起眼睛,跳下桌子,搖擺著優雅的貓屁股,鎮定地往門口走去。臨出門時,回頭盯著葉舟,「聘禮是五百隻老鼠。」
啪!剛撿起來的筆又掉下去了……

【編輯推薦】
很久沒有看到這麼乾淨溫暖的故事了。
必須承認,《家有貓先生》不是一部從一開始就高潮不斷、懸念迭出、主角配角威能全開並且各種犯規,秒殺一堆讀者的小說。但這絕對是一個,靜下心來看過一個小段落後,就會開始被感動的故事。
那種感動也不是排山倒海的洪水,它不會讓人熱淚盈眶,吸哩嘩啦地抽掉一整包面紙。但它能像細密溫柔的春雨,輕輕點點地落入心間,於唇邊滋養出一抹真心的微笑。
你會知道,更會相信,養一隻貓,戀一個人,抱著一些夢想,在這個世界的某個角落生活著,去感受能夠感受的一切,原來是這麼幸福的一件事。



作者簡介:

◎花匠先生,晉江文學網簽約作者,文字乾淨而溫暖,標準貓奴,治癒系親媽。曾經出版《逢妖物語》。

個人微博:http://weibo.com/ariesloveleo

◎左萱,自由插畫、漫畫工作者。不管黑貓白貓,只要是貓都非常喜歡。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