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台灣人搶佔先機-WTO 中國市場利多長紅(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萬瑞君

出版社:世茂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2-03-12

ISBN/ISSN:957776331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書封底有摺痕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台灣與大陸已正式成為WTO的會員,兩岸經濟確實走上了全球化佈局的時代,而兩岸的經貿往來及依存度也會明顯提高。專家指出,台灣的經濟成長能否因此有一番新的風貌仍有待考驗,但大陸市場開放自由化後,將會成為全球性的經濟強國;無論你是高科技人才、專業或一般服務業人才、基層勞工,都可在大陸各類市場卡到好位!

作者簡介:

萬瑞君

輔仁大學畢業。曾任《自由時報》記者、《大成報》記者、中國廣播公司記者。曾獲得第二十二屆曾虛白新聞獎。目前從事寫作與兩岸經貿工作。著作:《台灣人橫掃上海》、《台灣人擋不住的改變—贏在WTO影響你之前》、《台灣人搶佔先機-WTO中國市場利多長紅》、《遠見中國,經濟天下-WTO引領未來發展的28顆星》、《到中國讀書-學齡前到高等教育完全解析》、《中國經濟發展總舵手-朱鎔基教你掌握中國致富時機》。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