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下雨天裡的松風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吳若權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0-01-25

ISBN/ISSN:957133067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熟悉了散文中理性又縝密地抒發愛情與心靈體悟的吳若權,現在你可以在他暌違已久的最新小說作品中,發現另一個溫柔、浪漫的愛情文學國度。10 個短篇小說,分別訴說了發生在 10 個男人身上的愛情與生活故事:〈下雨天的松風聲〉描寫一段刻骨銘心、令人一生相尋的遺憾戀情;〈蛋糕核桃燒〉則有著日劇般溫馨浪漫的情節,教人鼓起追求愛情的勇氣;〈真愛,童叟無欺〉將場景搬到了花都巴黎,進行一場迷離魅惑的邂逅;〈三個夏天〉則刻畫遊走多角戀情間的男子,隱約面對真愛時的迷惘猶疑……

從寬廣多變的題材、充滿巧思的情節,到風格獨具的人物角色、故事中蘊含的微妙愛情道理,你將看到吳若權這個精彩又聰明的男人再一次淋漓盡致的文字演出。值得一提的是,在故事前後,另加進了作者以旁觀者角度切入的前言與結語,延續了吳若權「愛情觀察家」的個人風格,也使這本小說更顯創意與精緻。

作者簡介:

吳若權

畢業於政大企管系,現任多家企業行銷顧問;業餘寫作領域橫跨散文、小說、電腦、企管到歌詞。清新健康的氣質形象,更使他成為熱門媒體代言人、公益活動及廣告代言人。認真與隨性、柔軟真心與敏銳思緒,在他身上總能得到圓滿調和,綻放全方位的耀眼光芒。

他是聰明的水瓶男子,兼具「好」男人的責任感和「壞」男人的趣味性;他是愛生活、懂專業的新世紀生活家,陪你打造新心靈的美好願景;他更是精準細膩的愛情觀察家,帶你探索多變的愛情樣貌、選擇理想的幸福出口。

迎接新世紀,吳若權始終相信,幸福不僅永遠存在,每個人更有完全的自由與能量,可以選擇實現幸福的方法。隨著他節奏明快又不失溫柔情緒的文字,我們彷彿搭上了幸福星際列車,在遍覽人生的萬千風景之後,也能試著為自己面對的愛情與生活選擇題,圈選出最美麗的答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