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護樹騎士團傳奇4(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水月郁見|譯者:高詹燦

出版社:奇幻基地

出版日期:2009-09-17

ISBN/ISSN:978986671280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入團競技會中麻煩接踵而來,里奇驚覺在貴族世界中不是贏得比賽就能獲得勝利。偏偏又犯下了致命的錯誤,究竟他是否能扭轉劣勢、在競技會中脫穎而出?

「喂,前面那個,和我比劃比劃。」少女話一說完,朝我丟出練習用的模擬劍。「在舞會跳舞簡直就是浪費時間。」接著她急躁地拔劍出鞘,自顧自地朝我一陣猛刺,看我一屁股跌坐地上,只留下一句「我太高估你了」就此揚長而去。

在紋章官耳提面命之下,我必須在入團競技會中展現出貴族家的姿態並保持低調。沒想到我在首日的晚宴中就引發全場的注意:有貴族家公子要求與我決鬥。雖然我在旁人的解圍下脫離難關,但競技會的考驗才正要開始。

在我鬆一口氣時,竟然有位身穿騎士服的少女氣沖沖地進入晚宴會場,一臉不悅地瞪著所有人。沒想到這少女駕駛守護騎士的技巧就和她的個性一樣強悍,我因此被激起了好勝心,在競賽中犯下大忌,造成無法彌補的失誤。

此外,我發現貴族家的勢力已深深影響競技會的運作,更糟的是,迪奧迪特家的財力無法維修守護騎士在競技中所受的損害,甚至影響正常的機體操作,究竟我能否掩蓋自己假扮貴族參賽的事實,克服所有難關,在入團競技會中勝出呢?

作者簡介:

本名夏見正隆(なつみ・まさたか),1960年出生於日本千葉縣,小說家、假想戰記作家,善於描寫航空戰艦與怪獸題材。處女系列作《利維坦戰記》(レヴァイアサン戦記)在1994年於日本出版社德間書店出版,2001年發表了輕小說系列《我是老鷹》(僕はイーグル)。2005年,開始以水月郁見的筆名發表許多奇幻小說。作品中所描述的獨特世界觀與情節的節奏深受日本讀者歡迎,是位很有人氣的「怪獸戰記作家」。

◎作品列表:

《レヴァイアサン戦記》系列,德間文庫・朝日ソノラマ再板

《わたしのファルコン》系列,朝日ソノラマ

《海魔の紋章シリーズ》系列,朝日ソノラマ

《たたかう!ニュースキャスター》系列,朝日ソノラマ

《僕はイーグル》系列,德間文庫

《護樹騎士團傳奇》系列,トクマ・ノベルズEdge

《イグドラジル─界梯樹─》系列,GA文庫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