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教你搞懂經濟:熱門財經詞彙 500(2013增訂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經濟日報編輯部

出版社:經濟日報

出版日期:2012-09-27

ISBN/ISSN:978986881345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及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經濟日報與讀者互動時經常發現,許多人不願接觸財經資訊是因為對新聞訊息中的詞彙陌生,進而產生抗拒的緣故。經濟日報回應讀著需求,在2008年出版本書,期望協助讀者跨越知識門檻。自初版本以來,國內外財經情勢有許多轉變,例如G20峰會展開、靈貓六國或維他命十國受到市場期待、國內證所稅立法通過、TIFA可望重啟談判、房地產實價登錄實施等,使許多讀者陌生的財經詞彙變得更加重要,這些內容均收錄在《教你搞懂經濟─熱門財經詞彙500(2013增訂版)》中。期望這本工具書能夠緩解讀者畏懼財經資訊的症頭,能更自在地吸收財經資訊,同時讓職涯和理財能力更上層樓。

作者簡介:

經濟日報編輯部聯合編著:于趾琴總編輯

經濟日報是台灣地區歷史最悠久,發行量最大的經濟專業性報紙。

自民國56年4月20日起創刊至今,經濟日報經由深入淺出的報導,和最快、最正確的新聞服務,如今為全台最受工商企業界、知識分子和高購力消費群重視的一家經濟大報。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