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迎向晨曦的每一天(全)(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羅川真里茂|譯者:SCALY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2011-09-1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2

書況:近全新

備註:附書套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包含描寫青少年之「罪」的三篇短篇。

『葦絮』:
和菓子屋的鈴喜歡上在車站前的機車店工作的孝,然而,儘管鈴表達了真摯的愛意,孝卻只是一味拒絕,說出「我不會成家的」這樣彷彿已經放棄未來幸福的話語──心繫背負著沉重枷鎖的他,有如祈禱般的戀愛。

『半夏生』:
女性攝影師里緒總是在現實和理想之間掙扎,她與她第一次鼓起勇氣所選擇的禁忌拍攝標的,兩者之間原本在控制之下的關係漸漸變調…

『冬霞』:
年幼的雙胞胎力和知佳跟雙親一起生活在雜草叢生的家,某天,一名陌生的青年突然進到家中,帶著兩人逃走。這趟沒有目的地的旅程將走到何處?

作者簡介:

羅川真里茂

知名少女漫畫家。1990年出道,隔年就推出連載長達6年之久的動畫化代表作『家有天才寶貝』。故事纖細感人,受到廣大年齡層讀者的喜愛。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