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Another(2)(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綾辻行人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12-17

ISBN/ISSN:978986287507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80

書況:近全新

備註:近全新,無劃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恒一搬至亡母老家後,轉學至夜見山北國中,卻對三年三班當中瀰漫的恐懼氛圍感到疑惑不解。
還有存在感極為神秘的少女.見崎鳴,班上同學全對她視而不見,彷彿她不存在一般……

第一學期期中考的第二天,班級委員長櫻木柚香獲知家人發生意外後,急忙衝出教室。
但緊接著,她也在下樓梯時失足打滑……

(c)Yukito AYATSUJI 2011
(c)Hiro KIYOHARA 2011

作者簡介:

【原作/綾辻行人】

1960年12月23日生,日本京都人。京都大學教育學系畢業,並取得京都大學博士學位。1986年與推理小說家小野不由美結婚。1987年以《殺人十角館》步入文壇,掀起一股「本格派推理」旋風,成為眾所矚目的新銳作家!1992年以《殺人時計館》獲得第45屆日本推理作家協會賞。筆下系列作品皆大受好評。



【漫畫/清原紘】

出身愛知縣,10月24日生。在2005年於少年ACE5月號刊載「桜色シンメトリー」,從此正式出道。於2006年擔任漫畫版《失蹤HOLIDAY》的作畫。原創作品有《附罪者》、《自助洗衣店的怪人們》,皆由台灣角川在台發行。本書為第一本非單本完結作品。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