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電腦軟體應用丙級:Office 2010術科最佳解題技巧(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德克斯特實驗室 策劃、李俊德、朱奐玫 編著

出版社:上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3-09-20

ISBN/ISSN:978986257597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72

書況:良好

備註:近全新無劃記附贈光碟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丙軟的書籍都有一個通病,學生大都反應書本寫的太簡略,單單只看書本看不懂,必須搭配書本的影音檔才看得懂(因為明明是許多步驟,但是卻只提供一個參考圖,旁邊寫幾行簡略的說明),本書的解題步驟完全以圖片及圖說文字詳細解說,每個步驟都寫的清清楚楚,每個畫面都有照相抓畫面,看圖就會作,不用看影音檔也看得懂。

再者,有些書籍每年再版、換封面,但錯誤一直都在,完全沒改,甚至連頁碼完全都沒變過;筆者在教學時,真的找不到一本可以真正上手的書,故痛下決心將本書完成。

本書特點
依據勞委會最新資料修正

各步驟完全以圖片及圖說文字詳細解說,即使不看教學影片也看的懂。 附解題影音教學影片、各題組完成答案。

本書附光碟
影音教學影片
丙級檢定用檔案
完成答案
118003術科.pdf
11800學科.pdf
自行輸入文字

目錄
第1 章 丙級檢定簡介
第2 章 資料夾及檔案的操作及列印
第3 章 視窗作業系統功能的設定及列印
第4 章 合併列印
第5 章 文書處理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