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道在人間:福音的今世內涵與永世意義(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吳鯤生

出版社:校園書房出版社

出版日期:1997-12-01

ISBN/ISSN:957587546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個社會的價值系統產生變化,向聖經的價值系統靠近,需要多少年呢?兩個二十年,還是三個二十年?

把基督的福音滲入社會結構觀、滲入文化思想觀、滲入價值體系內,是一個比向個人傳道,把人完完全全領到上帝面前,更為漫長的過程。

這種觀念,完全沒有否定向個人傳道的重要性,而是補充個人傳道、福音行動的方案。保羅‧米勒(Paul Miller)說:「佈道是教會事工的頭一項,但不該是最後一項。」

基督信仰關切永恆、眼不可見的層面,還是同時關切人世、眼所能見的種種?

本書從不同的角度,來探討何為「天上的事」,何為「地上的事」。作者認為,基督門徒的信仰越是超越,生活必然越是入世;作者也認為,當基督門徒的生命真正入世的時候,才可能真正超越。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