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套話高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內藤誼人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8-06-10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17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所要介紹的就是「能夠不說出真心話而套出對方話」的心理技巧。人與人的關係取決於是否掌握了對方的心思,掌握對方心思的人可以在心理上佔上風並主導談話;反之,被看穿心思的人就只能被牽著鼻子走。想佔上風,關鍵在於套話的同時,絕對不能讓對方看穿自己的心意。作者認為「我們已經面臨光靠認真成不了事的時代了,所以使用的方法也必須跟著變才行。」事業的成功在於掌握人際關係,而要掌握人際關係就必須要套出對方的話,如此一來就知道對方希望你怎麼做,然後投其所好,讓對方覺得「你真是個好傢伙」而受歡迎。本書不單只是「說話技巧的書」,也不單只是「搞好人際關係的書」,本書所介紹的各種技巧,在任何生意場合都能派上用場,讀者可依自己所需,充分利用書中所介紹的心理技巧。最近大家對口才、人際關係的興趣都提高了,書店也有許多這類的書,但大多只寫一些常識性規則,因此作者在本書中,也針對「內在技巧」的部分加以介紹。

作者簡介:

內藤誼人(Naitou Yoshihito)

心理學者,慶應義塾大學社會學研究科博士課程畢業。(有)ANGIRUDO董事長,現參加企業研習或演講,盡力於以心理學法則為基準的人才培訓、促進銷售和促進企劃能力等,著作有『POWERSELF』(DIAMOND社)、『POWERPLAY』(SOFTBANK PUBLISHING)、『深層心理銷售的技術』(PHP EDITORS GROUP)、『消除「煩躁不安悶悶不樂」的書』(SUBARU舍)、『能突破障礙與不能突破的人』(BUSINESS社)等多本。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