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日本家庭料理:日本媽媽醍醐味(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田村隆|譯者:陳琇琳

出版社:笛藤出版圖書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12-23

ISBN/ISSN:9577104746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8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家常菜也有烹調秘招!常在家裡做菜的媽媽們總會問:「為什麼同樣一道菜,在家做、和到餐廳吃味道竟如此不同?」其實,這是因為家庭與餐廳有著不一樣的烹調環境,例如使用不同的火力或器具,甚至,烹調技巧及材料調配也有很大的不同。此外,某些菜餚因為大量製作,因此變得十分美味。這當中許多因素都可能造成料理口味的不同。因為家庭廚房與專業廚房,本來在先天條件上就有差異,這也是沒辦法的事。然而,家庭料理通常有著所謂「我家的味道」。每個人都想吃美味的食物、也想做出美味的料理。我想,這樣的心情是無庸置疑的。但是,菜要怎麼做才合乎常理,或是怎麼做才能夠掌握適當的時機,這其中就有許多不同的技巧與功夫。如果能夠把握住幾個作菜的大原則,您的手藝就一定能夠進步神速。烹調並沒有所謂的企業秘密。我經常公開各種烹調的材料與作法,也儘可能將我擁有的知識傳授給大家。這也是我本人所開的店「筑地田村」第一代‧田村平治所傳承下來的精神。本書嚴選60道日本媽媽最愛烹調的定番家常菜,並詳細解說美味訣竅,希望透過本書,能使各位讀者在家中也能製作出日本家庭料理的醍醐味!

作者簡介:

田村隆1957年出生於東京,是東京築地之日本料理店「築地田村」的第三代老闆。於大阪的餐廳名店「吉兆」研修後,在「築地田村」的分店、以及現在的總店累積了相當豐富的經驗。目前亦活躍於NHK『今日料理』節目、也參與撰寫雜誌、或演講等活動。擁有幽默的性格、懇切的指導態度,經常教授容易製作的家庭料理,相當受到大眾的歡迎。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