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歌舞青春(3)(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N. B. Grace|譯者:雅色、蜜蠍兒

出版社:哈佛人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8-10-01

ISBN/ISSN:978986704565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野貓們,珍重再見!《紐約時報》銷售冠軍第三彈!學期快結束了,即將畢業的高年級學生都感到興奮異常,尤其是當達布斯老師宣佈,有一所頂尖表演藝術學院要來招收新生,而且這所學校除了要觀賞今年的年度音樂劇之外,還會從夏培、雷恩、凱西及特洛依這四位即將畢業的學生當中選出一位優勝者,授予獎學金。當這個爭取獎學金的競賽如火如荼地展開之際,特洛伊變得猶豫不決,他懷疑自己真的想當阿布奎基大學的籃球新星嗎?或者他只是順從父親的意思才加入這個籃球隊?與此同時,凱碧獲邀參加史丹佛大學的榮譽新生培訓計畫,如果她接受了史丹佛大學的邀請,那麼她將無法參加這次的年度音樂劇演出,而且可能連學校的班級舞會及畢業典禮都無法參與了。畢業的日子一天一天接近,野貓們可以一起分享最後一次的舞台演出嗎?本書特色1.十六張精美的電視影集劇照,一次滿足你的收藏。2.英文MP3在美國錄音,由迪士尼出版部門審核通過。3.中英前後對照,英文學習更上層樓。

譯者簡介:

雅色國立台灣大學社會學系、文藻外語專校英語科畢業,專職文字工作者。蜜蠍兒師大國文系畢業,現任出版社編輯,熱愛動物,譯作有《異想鬆餅屋》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