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草樣年華︰北X大的故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孫睿

出版社:上海人民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01-01

ISBN/ISSN:9787539132174

語言:簡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04

書況:良好

備註:全新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最值得回味的校園生活剪影:課桌上的畫像、臭球鞋、女生​​宿舍的暖壺、在雙槓上飄蕩的書包…… 《草樣年華Ⅱ》是《草Ⅰ》的延續和發展,最受讀者關注的邱飛和周舟的戀情,在《草Ⅱ》中有了大結局。孫睿說,現在回首《草樣年華》,感覺文字粗糙、情節幼稚。《草Ⅱ》無疑是《草Ⅰ》的最新升級版,成長中的孫睿以更加精煉的黑色冷幽默,讓你在捧腹大笑之餘,心頭還不免有一絲憂傷。真實地描述了北京20多歲年輕人的當下生活,是一部講述成長、記述成長的青春祭。紀錄屬於你、我、他的時代。

作者簡介:

孫睿,男,北京人。1980年中國發生了兩件事兒:一、全國各地普遍實行計劃生育;二、我出生了。兩件事兒並不矛盾。1997年中國又發生了兩件事兒:一、香港回歸;二、我上大學了。兩件事兒都振奮人心。2002年中國也發生了兩件事兒:一、中國隊沖進世界杯,一球沒進,被射成篩子;二、我人學畢業了沒找到工作。兩件事兒都讓人垂頭喪氣。2004年自己身上發生了兩件事兒:一、1月份出版長篇小說《草樣年華》;二、8月份出版長篇小說《活不明白》。兩本書都賣得挺好的。2005年發生了兩件事兒:一、出版長篇小說《草樣年華2》;二、開始考慮是否寫《草樣年華3》。

目錄
楔子
突如其來的生活
我被撞一跟頭
頹廢到底
風中的舞蹈
尾聲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