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卓越大學,一流校長:MIT邁向卓越的策略(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查爾斯.韋斯特|譯者:李淑珺

出版社:張老師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6-01

ISBN/ISSN:9576936632

頁數:304

書況:普通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韋斯特於2004年秋季卸下麻省理工校長職責前,以清晰睿智的筆觸,探討了大專院校在21世紀面對的眾多議題。本書即是彙集13篇「校情諮文」而成。能在這所眾所矚目的世界頂級大學擔任校長長達14年之久,韋斯特必然非池中之物。這從本書13篇文章中可見端倪,相信必會帶給尋找前景的教育家和研究者諸多啟發。

作者簡介:

查爾斯.韋斯特(Charles M. Vest)

一九四一年生於美國東部的西維琴尼亞州,六七年獲得美國密西根大學(University of Michigan)博士學位,曾任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第十五任校長,並多次為美國政府提供科技、企業與教育方面的諮詢,麻省理工學院甚至成立「華盛頓辦公室」負責相關事務。

在擔任麻省理工學院校長十四年間(一九九O~二OO四),韋斯特一直致力於重建美國大眾對科學與科技的信心。在聯邦政府大幅縮減大學研究資助,而民間企業紛紛把研究資金轉向短期產品研發時,他大聲疾呼大學院校與政府、企業要建立新的夥伴關係,而且大學院校應幫助企業界解決因創新及全球運作而出現的挑戰。在此同時,他也不忘重申基本學術價值和長期科學研究的重要性。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