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原來是美男寫真漫畫3(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洪定恩、洪美蘭|譯者:鄭友友

出版社:平裝本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7-19

ISBN/ISSN:978957803778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美男夾在信宇和傑若米的感情之間,女扮男裝的祕密也快被狗仔揭發!
她是否能穿越重重難關,再次擁抱泰慶呢?


泰慶,我愛你!
但是,當我熱情擁抱泰慶的時候,卻無法忽視信宇和傑若米的眼淚。
狗仔記者更是對我女扮男裝的身分和成謎身世不斷窮追猛打,粉絲已經開始懷疑了,A.N.JELL的未來岌岌可危!
我真的不希望任何人因為我而痛苦!
所以現在,我是不是該離開了呢……

作者簡介:

【關於劇本】

洪定恩、洪美蘭

她們是被譽為最能「完美呈現戲劇張力」的名編劇姊妹檔,創作的對白更常成為傳誦一時的經典名句!代表作包括「豪傑春香」、「My Girl」、「夢幻情侶」、「快刀洪吉童」等等,不但每一齣都獲得高收視率和媒體的好評,更贏得廣大觀眾的喜愛。而2009年10月開始在韓國螢幕上播放的「原來是美男」,劇情描述亞洲最夯的偶像團體A. N. JELL,在第4名成員加入之後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新鮮活潑又無厘頭的劇情發展,配合演員們精湛的演技,讓人拍案叫絕!

譯者簡介:

鄭友友

曾經旅居韓國數年,對韓文有無可救藥的狂熱喜愛。喜歡讀萬卷書,喜歡行萬里路,喜歡下雪時的莫名感動。minyo2008.pixnet.net/blog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