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移動大師(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甚音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7-29

ISBN/ISSN:978986287282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24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古早人們雖然跟隨著自由不羈的風來來去去,最終還是選擇把雙腳安定下來,定居於曠野之風吹拂的土地上。
然而缺乏對建築工法的知識,以及隨心所欲的性情所致,建造了眾多複雜如迷宮的城市。
人們深怕迷路,變得害怕出門,疏於交流。
於是,擁有超凡身手,對城市無所不知,在城市無所不到的高手——「移動者」應運而出。

來自城市遠方的記者——威廉‧普瑞茲,為了採訪而千里迢迢來到擁有最出色移動者的城市——默拉城,
卻意外遺失裝有所有財產的手提袋。他因此見識到已經壟斷默拉城,顛覆傳統,自誇有著「最新式移動服務」
的信天翁企業社,也因其冷漠的態度,陷入求助無門的困境。

就在威廉被複雜的街道所迷惑,即將被迷惘與絕望吞沒之際,他遇到了神祕的移動者少年——奇克。
於是,他明白在移動者漫漫時光中,所遺失的精神究竟為何。也一同見證了一段,小蝦米立抗大鯨魚暢快歷險。

而他的手提袋,最終的下落是———————? 

本書特色
本書獨到的世界觀,奇想的景物描述,以及流暢的節奏,引領出一段充滿新意又輕鬆暢快的閱讀之旅。如新威尼斯水道般,撲朔迷離的大移動城。在錯綜複雜的城市中,恣意奔走的移動者。以及營造出新鮮、逗趣氛圍的捉迷藏戲碼。在作者如此想像力非凡,內容深入淺出的營造下,即使閱讀完畢仍意猶未盡。亮麗的風格,無疑為輕小說文壇吹起一股清新之風。也不禁令人想望,若有下一次的事件,會帶來多麼動人心弦的「連結」。

作者簡介:

甚音

男性,台中人,大學畢業。自國中開始接觸奇幻架空文學,喜歡的代表作品是《龍族》。

以寫出任何人都能輕鬆自在閱讀的市民小說為創作目標。

繪者簡介

BEEK

男性,台灣人。自由插畫家。擅長描繪景物,以充滿特色的景深構圖博得好評。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