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35歲前要做的33個抉擇(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翁志銘

出版社:易富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3-26

ISBN/ISSN:978986695733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華文出版界最受矚目──《35歲前要做的33個抉擇》,2008年開春震撼登場!
全台狂賣超過70萬本的《35×33》系列,每每上市即蟬聯各大書店暢銷排行榜。2005年《35歲前要做的33件事》、2006年《35歲前要有的33種態度》、2007年的《35歲前要上的33堂理財課》、《35歲前要有的33種能力》後,易富文化在2008年開春再度推出《35歲前要做的33個抉擇》──一本富含經驗之談與生活智慧的好書,字字珠璣,絕對不容錯過!

■心靈諮商導師整合20多年經歷,真人真事輔導經驗分享!
現現任桃園監獄教誨師的作者──翁志銘先生,擁有20多年心理輔導經驗,堪稱心靈諮商導師。見過太多因為年輕時抉擇失誤,一失足成千古恨的真實案例,而身有所感:其實這些錯誤的決定,都是可以事先避免的;只要遭遇困境時,多一些正確的心態,就不會誤入歧途。
《35歲前要做的33個抉擇》所列舉之案例,皆為真人真事,除了翁先生本身的輔導經驗分享,更是他40多年來生命和生活的反省,撰寫此書是希望能以他的工作經歷與人生智慧,幫助讀者提升自我面對問題時的權衡力與判斷力,做出最佳抉擇!讓你從此開創人生大未來,生命不再有遺珠之憾!

作者簡介:

■翁志銘

  翁志銘,1964年2月21日生於嘉義縣義竹鄉,雙魚座的他,右腦感性,左腦理性,卻能避開兩者的衝突,悠游在感性和理性之間,創造一己舒適自在的生命和生活。

  簡述他的生命過往,國小時期,因為父親的工作地點更迭,全家搬到台南縣鹽水鎮;及至高中時期,為了擴大生命視野,選擇就讀台北市師大附中;來到大學時期,在縝密地思索人生未來後,抉擇成為警察大學犯罪防治系的學生。畢業後正式踏入社會時,其人依循自己的性向再做出抉擇,沒有成為內政部警政署的一員,反而成為法務部獄政矯治機構的矯正人員。自此,二十餘年來,他定居在桃園縣桃園市,專業從事心理輔導和行為引導。也因其專業和豐富的人生閱歷,成為親朋好友間遇到問題和困難時最佳的諮詢對象;日前亦接任桃園監獄「向日葵寫作班」導師,帶領「邊緣人中的邊緣人」──愛滋病受刑人,透過文字說出心裡的話,對於穩定囚情頗有成效。

  一般人總是想要能夠擁有顯赫的資歷俾以驕人自豪,但他卻認為自己生命中最值得驕傲的兩件事是好讀書和愛運動。也因其天生過人的運動天賦,曾經代表桃園縣參加過全國性的國術競賽;另外,經年累月的讀書心得,久之也開始舞文弄墨,至今已經用過四個不同的筆名,發表了八十餘冊、超過五百萬字的出版品。直到今日,終於用本名發表《35歲前要做的33個抉擇》,書寫下四十餘年來對生命和生活的體驗和省思。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