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隱形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Herbert Gorge Wells

出版社:今天

出版日期:2003-12-08

ISBN/ISSN:9789867592095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35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 : 本書特色 : : :

科普小說界的莎士比亞rn?Herbert Gorge Wells是達爾文進化論和柏拉圖理想國的綜合體,在他的科普小說中,人類的未來和科學的發展是密不可分的。進化觀點是他的寫作基礎,理想國思想則賦予了作品豐厚的內涵。rnrn?Herbert Gorge Wells盡情伸展想像力的翅膀,穿梭宇宙的空間與時間,馳騁人類世界的過去和未來,用廣博的自然科學知識描繪地球未來的生活面貌,使得故事情節緊張刺激、錯綜離奇…rnrn?Herbert Gorge Wells被喻為「科普小說界的莎士比亞」,作品既深富文學價值、娛樂作用,又兼具教育意義,既介紹科技知識及其偉大貢獻,也透過科學寓言譴責人類的種種荒謬和醜陋。

: : : 關於本書 : : :

在黑暗和醜惡的社會環境裡,科學研究遭到扭曲,「隱形人一世」原本是個窮困潦倒但頗有才華的教師,基於對科學的狂熱,孜孜不倦進行一項奇異而邪惡的試驗,最後終於發明了隱身術。他試圖建立恐怖王朝,使自己躍居為淩駕於其他人之上的「超人」,因而造成了社會的恐慌和混亂,自私卑劣的動機讓他一步步走向墮落和毀滅的道路……

作者簡介:

: : : 關於作者 : : :



HerbertGorgeWells,英國著名史學家、思想家、未來預言家兼科普小說家,具有廣博的自然科學知識,以及深厚的學識涵養,在作品中經常以豐富而驚人的想像力描繪科技發展遠景,探討社會現實弊端和人類未來。著有《決戰火星人》《超時光機器》《來自神秘世界的人》《妖獸出沒的島嶼》……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