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牽手經營婚內情(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卓以定

出版社: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2-10-01

ISBN/ISSN:9789573247388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婚姻是三家子的事:女方的家、男方的家,以及兩人共組的家。這兩個「創業惟艱」的夥伴,一方面要栽培灌溉新企業,一方面又要兼顧老公司,一根蠟蠋兩頭燒,說有多難就有多難。  以多年的執業經驗,婚姻諮詢專家卓以定醫師給了惶惑的世間男女一把金鑰匙:經營婚內情。藉由一個又一個的真實案例──其中必定有一些你會覺得似曾相識──卓醫師先為我們一一提點出婚姻與家庭的種種疑難雜症,繼以情柔理透的分析,教我們如何避凶:解開「三角關係」、謝絕「四騎士」;也教我們如何趨吉:做彼此最好的朋友、四種行為的改善、六種親密的建設,以及學會用「三明主義」吵架。  我們因此恍然大悟:原來夫妻是最親密的合夥人,原來最值得的投資,就是合夥經營婚內情。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