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強化記憶力(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美國預防雜誌|譯者:陳錦輝

出版社: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2-07-01

ISBN/ISSN:978957324659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你是否才放下手上的鑰匙,轉眼就忘了它在哪裡?  你是否面對自己認識多年的鄰居時,竟然喊不出對方的姓名?  你是否興匆匆的走進一家商店,卻怎麼也想不起來自己幹嘛來這裡?  現代人記憶力難以集中、情緒煩躁易怒,以及記憶突然一片空白的現象,被心理學家稱之為「資訊超載」的後果,而《強化記憶力》正是要幫助你擺脫這種困境。在本書中,美國健康雜誌的領導品牌《預防雜誌》為你找到多位頂尖的記憶專家,請他們提供有效、新穎的記憶強化之道。讀者將可以自本書中,學習如何:  ●利用我們的感官──視覺、嗅覺、聽覺、味覺及觸覺,作為連結、觸發記憶的工具  ●藉由拼圖、下棋、造句、說故事、寫卡片、重組字母順序等遊戲與技巧,訓練敏銳的記憶  ●選擇各種有益的食物、藥草、維他命、礦物質、補充劑,滋養我們的心靈  ●從事各種有氧運動、靜坐冥想,甚至社交活動,達到全面提升專注力、活潑腦波的功效   ●認識催眠、針灸、藥草療法等另類醫療途徑,尋求移除心智障礙的有效助力  今天的醫學研究已經推翻記憶將隨著年華老去的說法。事實上,記憶是可以經由鍛鍊得到增長的。參考本書的內容,再加一點努力,你也能為自己打造好記性。

內容簡介